每晚,醬油和我都在床上,我看我的電視他忙他的事,某晚,我正在看電視,看到一旁的醬油

厚~~~~醬油屁股對這我,而且還這麼大!!!一定要趕快拿相機拍下來

不過........醬油 阿 !!你在幹嘛阿???



呵呵!!原來是牛皮骨掉到床縫裡去了!!


醬油一直看著他心愛的牛皮骨


還用小短腿挖牆(小笨蛋,這樣挖,怎樣挖都挖不到啦!!!還會被醬油爸修理喔!!!)


那用嘴咬!!嘿嘿!!嘴太短也咬不到啦!!


麻麻~~我放棄,你別拍了,快點幫我拿好不好!!


拍完沒啦!!快拿啦!!


我要生氣囉!!!


好啦好啦!!!拍完了拍完了!!!!

拍完馬上幫我寶貝兒子撿牛皮骨囉!!!

(偷偷說:最近醬油吃牛皮骨,常常吃了就吐,所以可能好一陣子不會給他吃牛皮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