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最近醬油麻實在是蠻忙的,放假又累到懶的上線,所以網誌不常更新,敬請原諒囉!!

******************************************


醬油麻的連續假期從作蘿蔔絲餅開始囉!!

因為在市場買到3根10元的蘿蔔,所以星期四下班回家,就準備來作蘿蔔絲餅,明天中秋節送給愛吃蘿蔔絲餅的婆婆吃!!

作酥餅並不會很花時間(食譜請見克萊兒點心小站)

鏘鏘鏘鏘~~~~~做好囉!!!



還蠻費工的就是了,我很少作酥餅,一作下來才知道,

歐賣尬!!!!!

小小的酥餅要用超多油的啦!!!!還好我只作了小小的12個,明天中秋節要一個不留的通通送給婆婆吃!!!免的自己吃的肥嘟嘟!!雖然現在說有點太遲,但醬油麻還是奉勸大家,酥餅類的還是少吃,真的真的很多油!!!!

中秋節當日,我們並沒有怎樣特別的慶祝,早上睡到自然醒,悠閒的享受5天連假的第一天,我們隨便出去找東西吃後逛逛誠品(偷偷說:我和醬油爸都超愛去逛書局,真是有氣質的一對夫妻阿~~~~~其實是去看免費書啦!

中秋節的晚上,就和公婆在坪林一起度過囉!!!!(因為太常去坪林了,就不照相囉!!)

*********************************************************************************************
10月7日 星期六

我~~~要~~~出~~~去~~~玩~~~~
醬油麻我6點多就起床囉!!努力的上網搜尋去玩的地方,不可以白白浪費這難得的5天連假!!但是看到新聞到處塞車就覺得可怕!!認真考慮下,本想去宜蘭的,臨時狠心下了決定!!不去了!!決定留在台北玩。

去吵還在睡覺的醬油爸,猛搖睡覺中的醬油爸!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啦~~~~

看醬油也一臉無辜的想出去玩,外面天氣如此美好阿!!!!



終於和醬油爸商量好了,去擎天崗,而且!!因為醬油爸每次到了擎天崗看到排隊等著停車的車隊就作罷,這次,我們決定騎歐兜賣!!!!沒有任何理由一定要到擎天崗!!!

我們2個中間還夾了個醬油就這樣騎著機車上了陽明山囉!!!終於可以去我最愛的擎天崗!!(到了那裡,實在是非常非常的慶幸我們騎機車上去)車子還是不少,我們騎機車只要20元停車費,也不用苦苦的排隊等車位!!

擎天崗真是個好地方耶!!雖然人不少,但是因為佔地廣大,找塊草地坐下來看風景就覺得好舒服喔!!擎天崗是我最愛最愛的地方喔!!!剛和醬油爸認識時我們就來過這裡喔!!


擎天崗的草超長的喔!!風也是超大!!草都被風吹的都倒下來了



看醬油跑的多開心阿!!




站在長長的草裡好柔軟好舒服喔!!


麻麻~~~我可不可以.........................


醬油:雖然我昨天才洗過澡,但我...............我................我...............

實在是

凍未條了啦!!!



舒服喔!!!


麻麻快躺下來試試,舒服咧!!!!


看醬油像不像被棄屍在草堆裡的臘腸娃娃


好個父子情深的畫面阿!!!!


這張背影也不錯喔!!可惜暗了點!!


我還幫醬油拍了很多藝術照喔!!!!

看醬油憂鬱的咧!!!不知在想什麼!!


應該在想昨天給他的新骨頭啦!!


我好愛這張喔!!汪草中的一條腸


接下來

先警告各位

以下的照片

對你們來說

可能有點噁心

為避免影響大家的心情

所以不想看的讀者

請直接跳到下面留言




嘿嘿~~~~

是我和醬油爸的甜蜜噁心照啦!!!(難得醬油爸不作鬼臉的一張)



這才是正常的醬油爸!


再次宣揚一下FX01讚讚讚!!!!老公帥帥帥啦!!!!


最後來張全家福囉~~~(還自己帶了史努比枕頭呢!!享受的咧!!)



還沒完喔!!!敬請期待騎機車的醬油一家接著會去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