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3日的連假,公司為慶祝公司20週年,提撥200萬的經費,請所有的員工到墾丁3日遊,全額補助(我們平常還有每人每年1萬的旅遊補助喔!!)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行帶家屬(因為我們公司近百人,飯店非常之難訂,而且又是連假)

不但如此,公司還幫每人作了3件制服,就是照片中的藍色上衣喔!!

10月8日6:30就要集合搭飛機到高雄,一早起床看到台北下起了雨,可憐的醬油爸這個連假要孤單寂莫的待在下雨的台北3天囉!!!!

家住離松山機場車程不到5分鐘的我,竟然還是倒數第2到的,真的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準時呢!!


到了高雄,我們去了大鵬灣,一個我真的覺得一點特色都沒有的地方遊湖,又超超熱,真的深深的覺得車上真的是最好的景點。



吃過午餐,因為連假車多,我們晚上又有晚會,要先到會場佈置彩排,我們只好直接開車到墾丁福華~~~到目前為止行程真的是蠻無聊的耶!!沒關係,晚會一定要加油抽中獎~~~~

晚上的晚會所有工作人員都精心打扮!!!

先讓你們看看我的造型



因為規定要有點搞笑,所以我美美的禮服要的像聖誕樹一樣~~

也看看其他人的造型阿~~









這次晚會的抽獎金額共高達50萬元有現金,有禮卷, 而且中獎率是50%, 但是一個接著一個一直抽,就是沒抽到我,也感到越來越失望,結果我就被抽到了,中了1萬的禮卷耶!!真是開心~~~要趕快打電話告訴醬油爸和我的寶貝醬油油!!!

整個晚會真的是很精彩,有同事跳舞表演還有中獎的人要玩我們的整人遊戲,尤其在開始抽現金獎時,high到最高點,最後的5萬元,又帶動整個高潮,我們工作人員精心策劃了4個多月,總算完美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