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我們散步回家後,總會發現沙發上的墊子都變到地上了,不知我們去散步的這段時間醬油做了什麼好事。

今晚我們出了樓下大門才發現正在下著毛毛雨,只好回家,一打開門,看到措愕的醬油,正咬著墊子還騎在墊子上,突然停止他正在做的動作,哇~~~看來我們打斷了他的好事。

回到家後,我趕快偷偷的去拿相機,希望醬油能繼續剛剛正在做的事好讓我拍下來~~結果~~我拍到了~~嘿嘿~~~


從沙發上~~~

咬她~~~~拖到地上~~~~到墊子上~~~當我正在檢查有沒有漏掉精彩鏡頭時,醬油早就趴在一旁喘呼呼的休息,不一會就悄悄的溜進沙發下~~我正納燜為什麼時,才發現,醬油興奮過度在墊子旁尿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