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又請大家去唱KTV囉!!!!

一下班大家就開心的準備要出發囉!!!

出發前還不忘先來拍張照


這次是在好樂迪,包廂裡還有自助餐吃到飽喔!!


超超大的包廂(偷偷說:但我還是覺得去年$櫃的東西和包廂比較好啦!!)


我們就是愛拍照,到哪都要拍拍拍,不過還沒唱歌,心裡緊張的咧!!


輪到我唱歌,害羞的醬油麻緊張死了!!!!看我的手抓的多緊阿!!


台下還有評審喔!!!


唱完歌輕鬆多囉!!!不管其他人在台上唱歌,繼續拍拍照!!







下面這張是大頭狗照啦!!!是毛毛同事提議要拍的,真是有損我清純美少婦的形象啦!!


公司裡高手實在太多了!!唱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耶!!!音超高的啦!!!而且還耍酷不看字幕啦!!不過有時還是回頭偷看,被大家笑死了!!


載歌載舞的姐妹花,好佩服他們的大方,我永遠都沒有勇氣在大家面前這樣!!


模仿費玉清及周杰倫,真的是又會唱又很會搞笑


這位工程師生意做很大喔!!邊唱歌還邊講手機咧!!!


才不是咧!!人家是要打給他心儀的女生唱給他聽啦!!浪漫的呢!!!我們在場的女生都被他感動到喔!!!(可惜似乎不太順利沒成功,所以來幫他一下!!

*****************************************
插播廣告一則~~~

他是公司超優秀的工程師(偷偷說:這位是我上無名的大恩人,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咧!!要不是他你們也不會常看到我的網誌,所以也算是你們大家的貴人咧!!!),他今年31歲,仍待字閨中,長的是五官端正眉清目秀的,是超浪漫的雙魚座喔!!善良無前科、無不良嗜好,忠厚老實,熱愛拍照,每次公司出遊,總是看到他帶著大大的專業相機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本篇網誌裡好看的照片是他拍的,不好看的是我拍的啦!!),有了他,我們跟本都不用帶相機了!這種犧牲奉獻的精神實在是偉大!!而且本人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生,以後應該會是個體貼的好老公,所以!!嘿!!!大家留意一下身邊有沒有單身的氣質漂亮美眉阿!!有的話跟我說一下,讓醬油麻當一下清純美媒婆喔!!(如有害羞的想要自我推薦的!!不要客氣蛤~~可以私下跟我偷偷說喔!!)(限女性喔!!
*****************************************
最後領獎囉!!!我當然不可能得名啦!!!所以是原燒招待卷一張啦!!!(實在是令人傻眼的獎品)不過~~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