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的時候,我的無名突然背景變成一片空白,也不能看照片>.<(看別人的網誌正常,別人看我的網誌也正常)所以讓我的網誌更新的速度變慢,我試了各種方法,就是不知怎樣才能恢復!!後來終於放棄天天看著我的白白網誌不能寫文章的網誌。

直到7月的某一天,奇蹟出現了!!!我的網誌又恢復往常一樣彩色的了!!我欣喜若狂,又開始慢慢的恢復寫網誌囉!!

但是...............但是.................但是..................


就在前幾天,我的網誌又變成空白的了!!我真的是傻眼啦!!!對無名我真的是無言啦!!!

所以醬油麻的網路日誌又不知何時才能恢復寫網誌了,要再等下一次的奇蹟出現了啦...............


大家覺得我應該繼續等奇蹟還是換部落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