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在我公司附近上班的菲菲麻突然心血來潮的也犧牲午睡時間想來逛市場,我當然是很開心的答應他帶他逛逛這我每天必逛的市場囉!!!

12點半菲麻準時的出現(嘿嘿!平時我一個人逛哪好意思拍照,現在有個甜美的小麻豆送上門來,我當然要好好的拍拍照囉!!...........怎麼有菲麻是小棉羊我是大野狼的感覺阿!!



我首先下手,買了超超一大把韭菜,才25元喔!!!!買回家包老公最愛的韭菜水餃。


再來看到一攤通通50元的攤販


一開始和旁邊的阿桑比起來菲麻還略顯羞澀


但看到這樣多物美價廉的東西


菲麻也瞭下企囉!!!!


還試用菜刀(不過我在旁邊看他切的手勢可是替他捏把冷汗咧!!)


這張是要偷照那頭家啦!!!有夠豪邁啦!!!就這樣給他脫光光還露點咧!!


看到可愛的仙人掌咧!!一盆才50元喔!!


菲麻可以去選仙人掌小姐啦!!!人比仙人掌嬌咧!!


有沒有看到!!2雙75元咧!!!比仙人掌還便宜!!


超大又肥的活跳跳土虱,一尾才80咧!!!


菜很隨性的就放在地上賣


菲麻有挖到寶囉!!!!全新全棉的boxer, 一件才20元喔!!!卡通圖案超卡哇移喔!!(我們2個和一堆歐巴桑搶半天才搶到!!)


來市場當然也要買買菜囉!!一樣是給他很便宜啦!!3樣20元


嘿嘿!!不只肚臍拔和福媽愛吃茄子,菲麻也超愛吃喔!!一條2摳啦!!(耶!!!比毛毛麻的5摳便宜囉!!!)


最後菲麻開心的滿載而歸還說下次還要來咧!!


如果有人想來逛不要客氣咧!!中午我一定帶你們去好好逛逛喔!!不過每天攤位不同要看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