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末囉~~~

不知拔拔麻麻今天有沒有要帶我出去玩,外面天氣不錯呢!!!

為什麼小沙茶可以在上面曬太陽我不行!!



麻麻~~~別拍了啦!!!快帶我出去玩啦!!!



好啦!!心疼醬油關了一星期,是應該要帶他去走走的!!!

毛麻約了米姐妹麻在芝山捷運站要帶狗狗們去一間他從網路上看來的一家店!在芝山,還不是普通的遠咧!!

問問看老公去不去!!

怕熱的醬油爸竟然在他的斷臂山搭擋輝哥和福爸都沒要去的情況下答應了耶!!!

大家集合後我們跟著毛拔這個新手後面跟車,毛拔的個性還真是隨性阿!!!完全不等人!!幾次黃燈了還衝過去,也不等我們繼續開!!

到了目的地後!!哇~~太陽還不是普通的大呢!!天海連成一線的景色還真美!來幫醬油拍張照!!!
可是對醬油很有興趣的米米竟然偷舔他!!


哎呀~~有精彩鏡頭咧!!手放下企!!!!放下企啦!!!!比基尼女郎正好抬起手把咪咪遮住了啦!!


看醬油爸戴太陽眼鏡很帥帥吧!!超佩服人乾妹麻一次帶3隻出來,(照片中醬油爸和妹麻的中間後面有個小小人戴白色魚夫帽的是米米姐,因為他穿美美高跟鞋,要確定我們走對路他才過來!!)


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我們找到了我們的餐廳囉!!


一到餐廳就迫不及待幫醬油帶上美美人乾送醬油的金光閃閃滾台客嘻哈項鍊


米米的熱的在椅子上納涼


可愛的尼莫


應該是妮娜吧!!


我們點的芒果冰沙,很好喝喔!!芒果味好重喔!!


米米姐烤的muffin


一切開,料好實在耶!!滿滿的巧克力豆!!好吃耶!!


我也做了個蛋糕,本來上面的巧克力應該是脆皮的,但是因為天氣太熱竟然都軟軟的!!
像不像火山爆發!!!

(第一次用巧克力醬,樣子有點醜,但我覺得很好吃喔!!!)

米米姐帶來了有獎徵答獎品!!看毛麻樂的咧!!




醬油還是很色色的到處找狗"玩"


米米也不放過!!


還弄錯邊


算了!!狗狗不好玩!!我找人乾電線桿(毛麻取的!!)


人乾電線桿還開心的喬姿勢照像


醬油累得在椅子上哈哈喘氣


夏日炎炎海風徐徐吹就想睡覺咧!!


厚~~~動起來~~動起來~~來拍拍照!!

醬油拋媚眼咧!!



在可愛的搖椅上照像



醬油獨照很帥帥喔!!


來張大合照留念!!


拍完照下海去玩水囉!!!


醬油跑一下就被海浪嚇的跑去沙灘上躲囉!!




只有米米還跟著跑!!


可愛的人乾三寶跟著妹麻跑,開心的尼莫還飛起來呢!


來了隻被剪的很好笑的黃金,聞聞妹麻的腳後在他腳上尿尿(人乾電線桿的由來!!)


有沒有給他像戴手套的壁虎!!!


海邊玩玩後滿足的到下一站去囉!!


但因我相機沒電了,下一攤請等著看其他人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