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菲麻的網誌被點到名,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遊戲規則是怎樣,反正我就是回答問題後自己再出一題,然後再點名,被我點到名的也要回答喔!!!不過我已經把一些覺得很無聊的問題刪除掉了!!!

反正醬油麻我最近不知要寫些什麼,那就來玩一下好了,阿最後被我點到的請乖乖作答喔!!!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我本來和菲菲麻一樣也喜歡
高大威猛帥氣有錢但是(偷偷說:天不從人願,事與願違)
我現在只想要個體貼脾氣好愛我照顧我一輩子的醬油爸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應該是沒有救人的能力啦!!不過如果非要我救,我應該是會救醬油爸吧,必竟他已是我生活的全部……………………………….會不會太噁阿??大家別暈倒喔!!是我的真心話。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我記性非常的不好,所以真的想不出來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和菲菲麻一樣,
我也想要他的口袋,如果真的只能要法寶那~~~~~我要聚寶盆好了(果然是愛錢的醬油麻)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懶、少根筋 .....................不想一天到晚被醬油爸罵啦~~~~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健康、快樂、Money、醬油爸  

●小d 問:現在想要的東西?
 
 
一個大大的房子……………………(不好意思說想要錢)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每天都在做白目的事耶!!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結婚後沒得拿紅包了啦~~~~~~唯一的一包奶奶給的是我包3600給他,他包回給我6600, 我真是個聰明的小孩..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為保持我的婚姻幸福,我還是不要回答比較好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對我來說,應該說下輩子最不想和哪星座的人交往吧!!那我的回答一定是魔羯座………………………因為,…………………………….醬油爸就是啦!!!!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帶醬油去郊外玩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3X, 2X , 3X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很有錢的一起去遊山玩水……………………我想中樂透!!!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我想我會想喝吧,忘掉這輩子所有不快樂的事,重新來過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家人!!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冬瓜膏,上次新聞有說裡面包的不是鳳梨,不過我覺得這個題目真爛!!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妮妮不要打我 
 
尿尿。。。好無聊的問題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我是清純美少婦耶!!怎麼可以回答這種問題,不是很期待輝哥的答案喔!! 

 ●BASS問: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個性不合 

 ●just4chris問: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在美國跳機(不是從飛機上跳下來喔!!) 

 ●小強(包皮銘)問:假如給你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你最想實現什麼??  

 把一個願望變成無數個願望

 ●無聊的人問:有沒有跟男/女朋友玩過角色扮演遊戲?扮演什麼   

沒有耶!!!我是理性的清純美少婦

 ●星兒問:至今仍無法釋懷的事?  

小時候媽媽超偏心

●薇仔問:你覺得台灣的大學生如何?  

 素質越來越爛 

 ●球問:你覺得球怎樣?  

 還不錯阿!!醬油蠻喜歡的,但我不喜歡

 ●花問:如果一定要殺死一個人,你要殺人還是自殺?  

 又是爛問題,殺人或自殺都好可怕喔!!!!

 ●香問:現在會想結婚嗎?  

 重新一次我還是會選要結婚,因為我還蠻幸福的 

●ㄍㄧㄚˇ*2問:現在的你心情好嗎?  

 還好耶!!剛吃了早餐喝了咖啡有點心悸  

 ●秀想問: 生日想要怎麼度過呢?  

  醬油爸帶我和醬油出去玩一玩,我就很開心囉!!不用花大錢買禮物,我什麼都不缺。 

      容榛問:做過最可怕的夢是什麼? 
夢到被殭屍追。


呼~~~~回答完了,現在我要問!!!!
 
醬油麻問:你最大的怪癖是什麼,一定要很怪的怪癖喔!!! 
 

換我點人囉!!!!我不要點10個人,我點5個人就好

輝哥  

小俐 
 
NONO家  

香腸麻
IVY

要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