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織了一個被嫌棄的帽子後(但是我還是愛幫他戴那頂!!因為那頂最服貼,最保暖啦!),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小孩戴的超超可愛的報童帽,決定也要幫醬油織一頂狗狗專用的

我努力織織織,努力織織織,幾乎快完成時因為覺得SIZE不太合,馬上毫不猶豫的拆掉重做(還好醬油頭小小,織起來很快,2個晚上就完成囉!!!!!)

請醬油帥氣小麻豆為我們展示今年最流行、帥氣無狗能及的報童帽~~~~~

鏘鏘鏘鏘~~~~~
 





有沒有給他粉帥氣,被醬油煞到了呴!!


看看左邊


我咧再看看右邊


戴著吃飯也不會掉喔!


來張近照


大頭狗醬油可愛啦!!!


這張帥到我都凍未條放在我公司桌面上啦!!


寫完這篇好開心喔!!!因為寫少少就混完一篇囉~(不過人家織帽子和拍照可是有花時間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