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說第二天的行程是到銀飾村(行程表裡沒有這個點喔,因為是導遊自己加進去的,可以小抽點佣金)。

在路上等紅綠燈時,我們看到有人在賣報紙,看到遊覽車就會把報紙舉的高高的,而且他們還會判斷我們是哪國人就拿哪國報紙喔!!

有沒有看到!!!是水果日報耶!!!!醬油爸看到那樣的標題,心裡真是五味雜陳阿~~~~



這也是在馬路上賣零食的,他們很利害,都會在頭頂上頂東西,而且都會頂很多很重的喔!!!導遊說每個人都會,就從小自然而然就會了


到了我們第二天的第一站-銀飾店,導遊說這家店的東西全部打對折,打完折後可以殺一點價,但是空間不大。

本來只想隨便逛逛不打算買的,但是醬油爸想要買個胸針給醬油奶奶,我們挑了一個訂價27萬,打對折後是13.5萬,折合台幣也不過才400元,但導遊有說可以殺一點價阿,我們才不會笨笨的就付13.5萬咧,當然要好好的殺一下阿,於是我和醬油爸就同心協力的殺價(突然想起小時的一個卡通心連心 體連體 好像是什麼神龍變鳳凰之類的 然後最後…………………..無敵王~~~~~~~~~~~~~)

 

 

 

我們想殺到10萬,一直殺不下來,這裡的人都會說國語喔!!但是會混著印尼口音,而且和他們殺價時我們都會很自然的學他們的口音講話,好好玩喔!!。後來還請出導遊幫我們殺價,最後是105000成交,耶!!!殺了台幣100元!!本來有拍張胸針的照片的,但是因為銀的胸針實在是太閃亮亮了,所以拍出來都白白的,所以就不能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本來我是不想買自己的東西的,但殺價殺出興致來了,就想也買條手鍊來戴戴,而且當然還是要廝殺一番,殺價好好玩喔!!


他附的盒子是草編的,還蠻特別的!


 

 

買銀飾會送你一顆果實,說是銀器變黑可以用這個東西沾水擦擦就亮了,我還沒試過也不知有沒有用!!

 

 

 

在這的殺價也為那天下午到烏布市場的大廝殺先做了暖身。只是,我們第一天換的93萬盧幣也都用光光囉!!還跟導遊先借了40萬咧!!

 

 

 

接著我們來到了木雕村,導遊說裡面是完全不可以照相的,因為怕遊客顧著照相而不小心把木雕弄倒之類的,所以我們一下車趕快先在門口照一張相(但好像這不是木雕喔!!)




印尼人真的很有藝術細胞咧,每個作品都刻的好好喔!!其中我最喜歡的木雕是刻一個很瘦很瘦的老人,他的排骨刻的好明顯喔!!!我在飯店裡也有看到擺一個,不知是否有特殊的含意.

咦~~~~不是不能拍照嗎?你怎麼還偷偷拍!!

導遊是說在裡面不能拍照阿!!!我是站在外面拍阿!!!所以不犯法!!!

 

 

 

在外面看到一個正在作木雕的老人,問過他他也同意讓我拍一張,真是親切!!!!


逛完了木雕村,我們來到了蠟染村 。先逛逛店裡面的 東西

裡面賣的是蠟染的衣服和布,我覺得花色都不是很美,而且定價都是美金,也不會太便宜


店員幫我試穿上沙龍(大約是500台幣一條)因為覺得不實用所以沒買,本來我們的團員想買的,但試了3條沙龍後,店員跟他們說:不買不要穿,所以團員奇摩子不爽就不買了!!


逛完店裡面,在店的外面,有一群當地婦女在幫遊客們畫畫,有作功課的都知道要自己帶白衣服來給他們畫,不然在這買一件白T恤要500台幣!!

婦女前面有一塊布,上面畫了各式各樣的圖案,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圖案,他們是用一種樹汁+蜂蜜畫上去的,導遊說不會掉色喔!!畫好後只要給他們小費5000盧幣喔!!!!(台幣15元,這是整個行程裡最便宜的小費了!!)真的是超值得的,因為他們真的畫的很好喔!!!


有沒有好看???(因為還沒去巴里島前本來沒有特別想讓他們畫,怕很難看,所以行前臨時拿了老公2件白T恤,所以好大件啦!!!)


偷偷說:沒關係,懷小BB時可以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