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遊記已寫了好幾篇,都還沒有好好的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這篇就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美美的五星級飯店-The Patra Bali 吧!!!

一早起來梳洗後就到餐廳享用飯店的自助早餐,雖然和其他一些五星級飯店比起來菜色樣式並不是太多,但每樣吃一點也夠我們吃到很撐了


帥帥老公夾菜中


各式火腿、起士


日式壽司及味增湯



各式美味麵包


我拿的東西(臘腸超難吃,我最愛髮國土司囉!!)



這個煎蛋是現點現做的喔!!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東西,我選了起士+蘑菇,配上他們微辣的蕃茄醬,好好吃喔!!!

這張醬油呆呆的,但還是很可愛!!


清純美少婦


我最愛吃飯店的自助早餐了,還好樣式 不是很多,不然我一定吃到撐死喔!!

飯店裡的服務生都好有禮貌,看到都會向你問好,還有一個服務生會一直(真的是一直喔!!)來巡視菜夠不夠多,明明就還是很多,他也趕快再補上。

我們盡快的吃完早餐,醬油爸也解決他每早必做的功課後,要趁著還沒集合,要去美美的飯店泳池拍拍照囉!!(照片有點多,因為是2天早上的照片,所以我們的衣服也不同)

(房間的陽台外景色)



(飯店真的都佈置的好美喔!!!)


(躺椅看起來好舒服)




(我們去的那幾天天氣都陰陰的,所以照片的顏色不是那麼美,可是這樣也好了,比較不熱也比較不會曬黑)


















(這是發呆庭,就是坐在那看風景發呆用的!)

















( 看到躺椅就舒服的想躺下來)


(時間差不多了,要去集合囉!!)


(在LOBBY外也很美,也不要放過任何照相的機會)







但外面的魚池很奇怪,不是養魚而是養了一堆醜陋的青蛙(可能是用來吃蚊子吧!!)






(這就是我們坐的小車車,要開始第2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