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我們要去文藝學院,在這裡面,有8種傳統課程讓大家選擇一種課程參加,還有南洋冰品招待,另外,我們午餐髒鴨餐也是在這吃。
 

傳統課程8選一有:

l          傳統舞蹈

l          打擊樂器

l          藝術木雕

l          傳統竹編

l          傳統草編

l          蛋殼彩繪

l          揮灑彩筆(畫畫)

l          風箏製作
 

因為現在巴里島是淡季,所以只有我們一團8個人,沒人搶沒人擠的感覺真好!!!

 我們先看看其他團員想選什麼,有團員想學跳傳統舞蹈,結果老師竟說音樂CD不見了,實在是有點給他離譜,後來其他人大部份都選了蛋殼彩繪。




我們則想選木雕,木雕是在一塊木板上已畫好圖案,讓我們照著刻,有很多圖案讓我們選,我看到有個狗的圖案,是已經刻好的,但是讓我們選的圖案中卻沒有狗的圖案,所以我就靈機一動,想請他幫我畫臘腸狗,我給他們看我相機裡醬油的照片,我選了一張醬油最經典的罰站照


跟他說”long body with short leg”,他看過後竟然願意幫我畫耶!!我一邊看著他畫,一邊糾正他,一下胸部太小,一下腿太長等等,那老師真的很會畫耶!!畫的好像喔!!(偷偷說:那個畫畫老師還偷偷問我說醬油爸是不是我老公,然後說我很漂亮,超開心~~~啦啦啦~~~) 

 

等畫好後另一個老師主動拿去幫我們刻耶!!!淡季真好耶,都不用我們自己動手刻!!,老師在刻時我一下跑去看彩繪蛋,一下跑去玩樂器!!刻好後塗上一層透明漆,再自費買了木框,再加上醬油爸的題字

(另外那片不是我們的喔!!)

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價值非凡呢??!!而且我覺得這是我這趟到巴里島最大的收獲喔!!!


要吃午餐囉!!!!!今天的午餐是有名的髒鴨餐,聽說因為之前曾國城有來介紹過所以髒鴨餐就變的很有名,當初我在選行程時,就蠻想選有髒鴨餐的行程。

 我們吃飯的地方是在餐廳庭園裡的一座涼庭上,很漂亮喔!!氣氛也超棒的啦!!還是難以想像2萬的團費,竟是如此的享受。 

 

等菜的同時,來照張整團的團體照吧!!


一上菜,原來髒鴨是隻炸的很酥很酥的小小一隻鴨還有沙爹串和蝦餅,味道還好,但是醬油爸覺得很好吃,鴨肉都已經炸乾掉了骨頭都酥到可以啃掉,但整團只有我把骨頭吃掉啦。吃骨頭時咬的卡拉卡拉的大聲到整團人都在看我們(一說到卡拉就想到福爸那也會卡拉卡拉,這樣連起來好像怪怪的喔!!還是不要亂想啦!!!)




吃完飯,導遊還沒出現,飯後大家悠閒的聊聊天,我則是和另一個愛照相的團友在美麗的庭園裡照照相,


他們的佈置真的很講究,連洗手間裡都還弄個小魚池,真的不誇張喔!!魚池那面牆壁還都佈置滿大石塊,一邊尿尿還可以一邊看金魚喔!!

醬油爸呢??當然還是要不負大家期望的來張睡覺照囉!!!躺在軟墊上伴著徐徐的微風睡個午覺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