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了,醬油家的網路日記又要開工囉!!

上次大家都猜對了,就是按摩啦!!!!

我們在飯店房間裡還沒回過神830就到了,要去作我們自費的古式按摩2小時,每人美金30(其實依據我作功課的結果,市價應該是USD15啦!!!可是導遊帶去的就要任由他刮肉吸血囉!!因為接下來四天都要看他臉色,還是要給他捧場一下比較好)

 

 

按摩前,導遊有教我們如果希望小力點就比小姆指,要大力點就比大姆指

 

這裡的裝潢是個大通鋪,每個位子都有個軟墊,算是很簡陋的裝潢,很像我小時候去夏令營住的那種大通舖,把簾子拉上就要我們換上他們準備的衣服,可是醬油爸很白目不知在想什麼一直問按摩師,小褲褲要不要脫掉阿,人家還沒聽懂時他早就脫掉了,等到懂按摩師聽懂回答他不用脫醬油爸才急忙的又把小褲褲穿上,希望我那專屬的東西沒有被別人看光光阿!!不然我可虧大了!!!

換好衣服快速拍張照



按摩師先是按右腿,在來是左腿,然後是後背、右手、左手,頭,按摩師真的是超超利害的,他們用盡他身上可用的地方(手指,手背、手掌、手肘)仔細的幫我們按摩。

 

 

按摩師專業的幫我們按摩每根筋,每個關節,連腳的小姆指都不放過…..而我們的身體也要配合著按摩師任他扭曲,最後還把我抬到空中嚇了我一大跳,而且神奇的是每個按摩師的步驟完全一模一樣,我們團員4個躺在一起,4個按摩師像是機器人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動作順序都一樣,有一點我蠻佩服他們的,在二個小時裡,按摩師都不會互相交談聊天,倒是不知是哪一床的台灣人,沒水準大聲的一直聊著他們在台北時去哪逛街哪逛街,絲毫沒有考慮到其他按摩的客人的感受。

 

 

按摩師按的每個姿勢都讓我們超舒服的,(唯有可惜的一點就是我很喜歡被卡拉卡拉的轉關節,但是因為我沒有非常放鬆,所以並沒有卡拉到很多聲)

 

 

我們大家都閉著眼睛享受每分每秒,只有醬油爸不時的覺得痛,一直跟按摩師比小姆指,前後至少比了5次以上,真是浪費我的30元美金阿~~~~~

 

 



等車的同時,每人有薑茶一杯,他們覺得薑茶可以排毒,甜甜辣辣又燙燙,好好喝喔~~~~~~

 

回到飯店已是11點多,洗好澎澎就準備跳進大大的床睡搞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