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海神廟要去吃晚餐囉!!!今晚吃的是日式料理,有點期待但又怕受傷害,因為怕是很難吃的餐廳(為了這次的旅行,醬油麻我可是大費周章的找遍所有旅行社的行程,因為其實一開始醬油爸並不是很喜歡來巴里島,所以我除了比行程、比飯店、比
villa還要比餐食,當然價錢也要可愛阿!!)

 

 

到了今晚的餐廳了,感覺還不錯喔!!!裝潢還蠻高級的,出乎意料之外耶!!





今晚是吃日式定食,每人一份,內容很豐富喔!!!有沙拉、前菜、沙西米、炸雞、炸蝦、味曾湯。


味道還不賴喔!!!



吃完定食就蠻飽了,但是還有鐵板燒可以吃,現點現炒吃到飽,有牛肉、雞肉、豬肉還有青菜。

 

吃的飽飽後,導遊帶我們到超市逛逛買點東西,我最愛逛超市了,才給我20分鐘真是不夠阿!!我瘋狂的四處採購,請看我的戰利品

 

有巴里島米酒,防蚊液、蝦餅、芒果糖、蝴蝶牌黃金咖啡,還有辣椒醬(但是沒看到3M麻說的那一種,而且我們買到超超辣的!!!哇哈哈哈!!!!!剛好我們愛吃辣的!!!)

 

當然也要買點當地的水果囉!!

 

紅毛丹


我最愛的山竹


依依不捨的離開超市後要到飯店去check in 囉!!今晚住宿的飯店是The Patra Bail Resort,我已上網探聽過,風評不錯喔!!!

 

果然一到lobby 就被高級的裝潢嚇到不敢相信(因為才2萬的團費,竟然可以住到這樣好的飯店,暗自偷笑,茂喜阿茂喜阿!!!!呵~~~呵~~~~呵~~~呵~~~~哇哈哈哈~~~~~~~~~~~~~~




在等候導遊幫我們拿房間的同時,大家坐著休息,服務生馬上送上冰涼好喝的飲料(他又想睡了................................)


我們住的是222號房,這裡的房間是4間房一棟,我們剛好是8個人住在同一棟



進到房間後,我更是嚇到嘴巴開開快流口水了,興奮的到處看看,真的是到處喔!!!!因為房間超級無敵大,真的不誇張,他的玄關和我家書房一樣大,客廳和我家房間一樣大,他的房間和我家客廳一樣大,他的更衣室和我家儲藏室一樣大,他的廁所是我家廚房2倍大耶!!!!!



















嘻嘻...................................大家猜猜接下來晚上我們要做什麼阿!!!!!!給你們個提示,下篇中的一小段是

(...........................................用盡他身上可用的地方幫我..............................把我抬到空中..................................每個姿勢都讓我們超舒服的,閉著眼睛享受每分每秒

猜對獎品是什麼阿!!!!沒獎品啦!!!!寫師被繡給你看還要給獎品喔!!!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