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走空橋時就開始很好奇的東張西望,感覺一下天氣溫度…………….是有點熱,但還不是那種熱到讓你不能接受的地步,一進到機場,怎麼不開冷氣阿!!!燈光也不是很亮!!!機場四處都有DM的架子,上面擺滿各家的DM,但是大都是日文,有些還有詳細的地圖喔!!(可是很奇怪喔!!這次去巴里島跟本就沒有什麼日本人,為什麼對日本人那麼好咧!!之後問導遊,導遊說因為幾年前,巴里島是禁止出現中文的,因為印尼人以前很排華的!!) 

 

我趕快多拿點DM,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是SPA的都各拿一張,

(偷偷說:但拿的數量要拿捏好喔!!一不小心拿太多就會觸怒到某人)

出了關後到了迎賓廳,迎賓廳不大,但是就是找不到接我們機的人耶!!心裡開始有點緊張,不曉得和我們同團的其他6個人是不是LKK或是愛哭的小孩,更擔心的是旅行社不會給我們張機票把我們騙到這就要我們自由行吧!!因為我們沒有超過10個人,是沒有領隊隨行的,但是旅行社完全沒有交待到了巴里島要怎麼找接機人耶!!!醬油爸要我留在原地顧行李,他一個人去找,找了10分鐘才找到。

 醬油爸又要我留在那裡顧行李,他要去洗手間。等的時候,有個看起來兇兇的一臉像是流氓的人跟我說話,說要幫我顧行李,如果要去洗手間趕快去。去洗手間時,我在想,出門在外,要小心壞人耶!!萬一那個人是騙子怎麼辦,把我和醬油爸的行李偷走怎麼辦?? 

 

 

回來後才知道他就是我們的導遊啦!!大約40歲人,頭上綁個頭巾,穿花花襯杉,下面圍條沙龍。終於看到我們的團員了,呼~~~~~~~~鬆了一口氣,都是年輕人,事後自我介紹後才知道原來我們才是LKK的人,我們這團竟然醬油爸最老耶!!!  

 

在機場,都有穿印尼傳統服裝的美女(並不美啦!!)為我們獻花圈



是雞蛋花的花圈(不知是他們的國花還是島花啦!!)我很喜歡雞蛋花耶!!因為長的漂亮又很香但香味又不會很刺鼻,很好聞,在巴里島到處都可以看到喔!! 

 

我們的遊覽車是一台小小的小巴士,位置出奇的小,我和醬油爸坐在一起感覺很擠,所以後來我們都分開坐,一人坐2個位子,這是這次出來非常美中不足的地方,讓我和醬油爸不能隨時隨地的黏在一起!! 

 

導遊一上車就先讓我們換盧比,(要來巴里島的人來這裡換會比較划算喔!!)
100美金可換94萬盧比,換好後好興奮喔!!感覺自己是有錢人了耶!!!!

導遊自我介紹後,也介紹些巴里島的風俗民情,他說巴里島的房子都規定不可以蓋高過椰子樹,因為他們覺得萬物都有神,所以也要尊重椰子樹,哇哩咧!!!阿不就尊重椰子樹咧!!那幹麻不尊重一下螞蟻,房子大小不蓋大於螞蟻樹咧!!

導遊還說在巴里島也是都規定一定要戴安全帽,咦............但是有些人沒帶安全帽只帶了頭巾阿!!導遊解釋說因為戴頭巾的可能都是要去拜拜的,所以警察不會抓,那也算是另一種安全帽,還要我們帶一條回台灣當安全帽戴。

男生下半身穿沙龍的話,裡面通常是光溜溜不穿小褲褲的(導遊也是穿沙龍耶!!但是他很急著跟我們說他裡面是有穿小褲褲的啦!!)

回頭看看我的帥帥老公

呦~~~難得沒睡著還聽的挺專心的咧!!

不久就到了海神廟,以下為簡介:

海神廟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 它是峇里島最重要的海岸廟宇之一。漲潮時,此廟四週環繞海水,與陸地完全隔離;落潮時方可以相通。海神廟建於十六世紀,祭祀海神。巨岩下方與對岸岩壁,有一小穴發現幾條有毒的海蛇,據說是此廟之守護神,防止惡靈與其他的入侵者。

十六世紀時期,一為來自爪哇的高僧從巴里島的西岸南下到這邊,被這裡的海中巨石的奇觀為之驚豔,認定這裡一定有神靈的現象,所以協同當地村民的力量共同建立這間海神廟。在海中宛如船隻,矗立著巴里島的六大寺廟之一的海神廟,據說巨石下的洞穴是神化身為黑海蛇時棲身處。

我們是不能到那廟的,只能隔海遙望


照片裡的是當地人,導遊說海浪很大,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海裡了。

這裡的風蠻大的,但是吹了會讓人覺得黏黏的,不是很舒服,而且還蠻悶的。

之後逛逛週邊的店家,幾乎每個人都會說國語耶!!這裡都賣些手工藝品、包包、小貓木雕之類的,生意蠻冷清的,沒什麼觀光客,可能是因為爆炸過後吧!!!

不過醬油爸才不屑看這些便宜的小東西咧!!他要看polo啦!



醬油爸是有品牌情節的,雖然導遊已說過這裡的東西大都有三大保證:

一. 保證縮水

二. 保證退色

三. 保證100%印尼製造

我們都很節制的沒有買東西,到導遊那裡領椰子喝,並不是很甜,但天氣熱至少也消點暑氣





咦...........................................怎麼有黑幫交易????


沒有啦!!這是家手機店啦!!右邊那個兇神惡煞模樣的人就是我們的導遊啦!!!左邊那個是老闆,還拿著我有顆粉紅愛心的手機在試阿,我們在買電話卡好打回台灣關心一下醬油阿!!(花了125000盧比,台幣375元,才打了10分鐘及2通簡訊)

回到車上要準備去吃晚餐囉!!!!醬油爸咧!!!嘿嘿!!又又又........

睡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