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一大早福家免費提供的狗狗住宿送機場的哈跟打死車很準時的來接我們。
(為什麼說是哈跟打死車咧!!因為有一次醬油爸和福爸在聊天,他們聊到去Lexus 看車有免費的哈跟打死可以吃,我那時沒有聽清楚,只聽到哈跟打死,所以就突然插話說:我也要坐哈跟打死車~~~~~~~~~~結果全部的人聽了都一直笑我啦!!!)

所以來接我們的一台超大的Lexus,司機一早就穿的西裝筆挺的,還幫我開車門,讓我有點受寵若驚,車上後座的位子大到我的腳可以到處擺,感覺從這一刻開始,我就要開始當貴婦囉!!!!只是心中還是蠻想念醬油的,看著窗外,想到醬油,就忍不住紅了眼眶。

到了機場寄好行李


候機時,打算用白金卡去貴賓室吃早餐,到那裡才知道原來要扣500點紅利點數,真是划不來,但想算了,一路貴婦到底好了!!就手發抖又心疼的交出我的信用卡讓他刷。

進去裡面後先看到電腦室讓貴賓上網,馬上去寫了篇網誌,大家別看很短,但我真的寫很久耶!!!!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慢慢找慢慢打,那死醬油爸又不肯幫我!隔壁一個人打字超快的,超刺耳,現在想到還是麻個霸子的生氣!!!!!

好不容易寫好了網誌去吃500紅利點數換來的早餐吧!!!


醬油爸點了旦仔麵


我點了紅燒牛肉麵


麵都還不錯吃喔!!!但是其他東西的選擇實在是不多,以後出國再也不要來貴賓室了,我寧可買燒餅油條配豆漿!!

不過貴賓室裡面的裝潢還蠻舒服的喔!!也有蠻多雜誌可以看的!


出了貴賓室,逛逛免稅店到登機門等上飛機。

在候機室裡台灣人還真是吵耶!!歐里桑歐巴桑和小孩子一堆,沒什麼年輕人,我只知道我們這一團只有8個人,但真的不知是哪些人,好怕我們這一團只有我們2個年輕人!!!暗自在心中期許,不要有阿桑及小孩,不然這5天真的就不好玩了!!!

飛機起飛後,或許是我想念醬油,也或許是帶點興奮的心情,我都不會想睡覺,但是醬油爸

早就睡著了啦!!!!

咕咕機有特別交待我要照空姐,但是我真的不敢照耶!!!要找機會啦!!!這樣一直拿著相機等機會,更睡不著了!!!!

終於要上飛機餐了!!選擇是荔枝雞肉飯和紅燒牛腩飯,我們都選了牛腩飯,還不錯吃喔!!


用完餐,開始放電影了,放的是一部聽都沒聽過的電影叫做Dreamer(夢想奔馳)

故事情節非常的普通,是說有個爸爸,以前家族是個有名的賽馬家族,擁有許多馬及牧場,但是現在卻窮困到沒有工作,每天為了養家,都沒時間和他7、8歲的女兒相處。

有一次爸爸見到別人(劇中的壞人)要殺掉一隻斷腿的母馬,爸爸一時心疼便,買下了她。

女兒非常喜歡這匹馬,爸爸以極力的照顧這匹母馬,打算以後要靠這匹馬生小馬賺錢。

結果沒想到馬的嘿休費貴到爸爸付不起,而且馬醫生也說這隻母馬不能生育,爸爸懊腦當初不該為了女兒買這匹馬,女兒偷聽到了爸爸說的話,難過的想騎著馬離家出走。

爸爸發現追過去時發現,這隻母馬雖斷過腿,但是跑的很快,有比賽的能力。

爸爸馬上加強訓練馬,在比賽中意外得名,但馬得名後卻被別人買走。

女兒非常難過又生氣,爸爸費盡辦法,買回了母馬,而且將馬過戶到女兒名下,讓女兒擁有所有支配馬的權力。

女兒聘請爸爸當訓馬師,無論如何都要讓馬去參加比賽,中間遇到許多困難與挫則,大家也都看不起這個7、8歲的小女孩和一隻斷過腿的母馬。

結果沒想到在比賽中母馬意外的得到第一名(但我早就猜到一定是第一名啦!!)

我講這電影情節講的樂樂長是幹嘛,就是要跟大家說雖然劇情很普通,我看到一直哭一直哭,偷偷的擦眼淚又怕讓別人看到可是是醬油爸.........



又睡的跟豬一樣啦!!!

一路抱著相機等機會的醬油媽好不容易等到機會,卡擦

呼~~~~終於拍到了!!!!說實在的這次空姐都不好看耶!!只有這個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不笑時臉蠻臭的,很像個難搞的阿拉阿!!

後來醬油爸終於醒了,而且很生氣的請後面那個爸爸管好自己的小孩,因為他的小孩一路上一直走來走去就算了,還抓到醬油爸的頭髮不止一次,而那爸爸竟然都沒有道歉耶!!!還是任由他的小孩亂跑。(咦~~~是最近都流行家長不道歉,任由小孩跑嗎??)

而且從快到巴里島的半小時前,有個中氣十足的小孩一直哭,而且是
哇~哇~哇~哇~~~~~~~~~~~~以三短一長有規率的一直哭到下飛機,那時醬油爸的臉比那空姐還要難看咧!!!

醬油麻真是盡責阿!!一路都不忘要寫網誌的使命,2台相機輪流使用(數位拍寫網誌用照片,傳統拍美美照片),為了怕數位相機沒電,5天相機都開機就不關機只用sleep timeoff,以免鏡頭伸縮很費電,而且拍到醬油爸快翻臉醬油媽還是不屈不饒一直拍拍拍,而且每天睡覺前一定寫下發生的事以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