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人家在打籃球時,醬油爸就會提起想當年,他也是籃球校隊...................................................後補,而且還常常說他都是專投三分球的喔!!(偷偷說:還不是個子的關係,只敢遠遠的在外面投3分球)

還記得在麻個霸子篇有提到說我們全家大小在一家藥房外看一個男生玩投籃機嗎??前幾天,我去買藥時,醬油爸在外面等又看到人家在玩,而且還是2個女生,投的超棒的,看著看著手養了起來,等他們玩玩,醬油爸也去小試身手一下,很便宜喔!!一次才10元呢!!!投籃機共有2關,第一關要超過50分才能到第二關,總分超過300分有獎品喔!!醬油爸第一次玩時總算驚險的低空pass第一關,可以玩第二關(籃框會左右移動),但忘了他得到幾分了。我也玩了一次,但是我第一關才40幾分啦!!所以不燈能到下一關,而且投完還滿身汗耶!!!

醬油爸似乎玩上癮了,晚上吃飽就說要散步再去玩投籃機


這次比上次還進步喔!!!第一關就得到100分了,最後得到的分數是


比上次進步很多喔!!讓他對投籃機充滿了自信,邊走回家的路上還邊說每天都要來練一練,一定進步神速!!!(不過我想醬油爸要投超過300分是不可能的啦!!!!搖頭中)

PS: 剛寫到一半醬油爸跑進來,看到我在寫這篇,又趕快補充他大學時期的英勇事蹟,他說那時他的一個再見三分球(一定是瞎貓碰到死老鼠),讓一個和他有世仇的同學又和他合好,說完就帶著得意的笑容離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