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散步後去金石堂看看書,後來又跑去金石堂的文具部去看看,三樓整層都是文具部耶!!還賣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想都想不到,有咖啡豆、通心粉,義大利麵醬、竟然還有種子、肥料等等的,還蠻好逛的咧!!

逛著逛著發現有一個桌上放的全是臘腸狗的禮品耶!!!還蠻可愛的喔!!

馬上衝下去1樓找醬油爸求他帶我回家拿相機,我要拍下來寫網啦!!!

但是無情的醬油爸一口就回絕我了啦!!!

我帶他上去看,他就說不然你用手機拍好了!!

還好人不多,手機拍照又沒聲音,我就盡情的狂照,只不過找出來沒有數位相機那麼好看就是了!!!



這些東西以相框居多




這個好可愛喔!!






這個有點像被罰站的醬油








還有CD架



音樂盒



存錢桶



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煙灰缸



這個也超可愛的!!!!



我覺得每個都好可愛喔!!!本來想買一個的,但是覺得家裡相框好多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