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奇封口機是有一次去特力屋時看到推銷員在介紹的,一個$399(網拍更便宜), 看了覺得還蠻方便的,就買一個回家。

這個封口機的妙用很多,我經常都要用到它

這個封口機的妙用很多,我經常都要用到它。我最常用到的地方就是,通常把肉買回家後我會把肉切成絲或片,然後用秤分好一次的份量每包200克, 分成好幾包再放進密封盒裡放冷凍庫,這樣肉的水份才不會被冰箱吸掉,也不會有冰箱的味道喔!!




這樣每次晚餐要煮時早上上班前就從冷凍庫拿一包下來放冷藏,等下班一回到家就可以馬上作菜囉!!不到7點就可以吃飯囉!



(這個秤是有次看到別人的網誌說在彩遊館賣的,一個也是才399耶!!超好用的,有常在作點心的人都知道秤是非常重要的!!)

封口機的功能還有很多,還可以拿來封沒吃完的零食,保存餅乾的酥脆,早上如果帶包子當早餐,也可以把塑膠袋封起來,帶到公司吃包子時還是熱呼呼的喔!!!!或是我不在家時,會把醬油的飼料一餐一餐的份用塑膠袋裝起來,再用封口機封起來,這樣醬油爸就可以每餐給醬油吃一包,而不會因為不知份量給醬油吃太多或吃太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