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有去逛過十元吧!!!常常可以在十元商店裡找到物廉價美的東西呢!!!

((((((((((((((但是)))))))))))))

如果你覺得十元商店是最便宜的,那你就

錯!!!錯!!!錯!!!大錯特錯!!!

最近,我公司附近的市場,新來了一家攤販,自從他2星期前來過一次後,我一直在期待他的再次出現(因為第一次不知品質如何不敢買太多,後來實在是非常的後悔買太少了!!)
今天終於又讓我等到啦~~~~~~他又出現啦~~~~~~
所有的東西七摳!!!七摳!!!通通七摳啦~~~~

而且還很過份的直接就大棘棘的開在十元商店斜對面,然後還大聲不斷的廣播著七摳~~七摳~~通通七摳~~~~

昨天,我又買了不少戰利品喔!!而且他的東西都比十元商店讚喔~~~~~

快來看看我今天買了些什麼好東西了吧~~~
準備好喔!!

鏘鏘鏘鏘~~~~~

垃圾袋~~~~七摳!!



好用的流理台濾網,超好用喔!!每次倒菜渣都不會碰到手喔!!也是七摳!!


不繡鋼刷~~~還寫日文咧!!當然也是七摳!!


通排水管劑~~後面有中文用法解說,不用多說,一樣是七摳!!


保鮮膜架,這是我覺得最讚讚的了!!!後面有磁鐵,可以吸在冰箱上,但醬油爸不准我用啦!!只好另找地方用了!!!真的是超超便宜喔!!還是七摳~~~


立體洗衣網~~外面買至少要50元喔~~這裡只要七摳!!!七摳啦~~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飾品,(還有純銀針的喔!!)
我真的要考慮一下是否要買來賣網拍了咧!!

這是買送給我同事的!!一樣是七摳啦~~~


髮簪,說到都煩了~~還是七摳!!


串珠手鍊,換個說法好了!!!seven 摳~~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希臘風項鍊~~~成本都不止七摳啦~~~


這個最值回票價了!!連標籤都還在!!真不知老闆是從哪弄來這些東西的!!
證件夾~~~~~比一折還便宜~~~七摳啦~~


隱型肩帶~~~常常容易斷,用這七摳的就算斷了也不心疼喔!!


請相信你的眼睛!!以上所有東西 

我敢發誓
!!

七摳!!七摳!!!通通七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