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0/9)是在福華吃早餐。哇~~~~我最愛吃這種中西合併的早餐了,每種都吃一點,可以吃到所有我想吃的東西,我吃了幾口稀飯、荷包蛋、肉鬆、燒賣、小籠包、鬆餅、牛角麵包、優格、葡萄、牛奶~~吃的好撐喔~~~~沒關係,有句名言: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回台北再減肥吧!!

 

今早的行程是去玩小賽車,在墾丁,100元可以玩18圈,保證你賽到頭昏眼花。今天的墾丁,豔陽高照,想到醬油爸和醬油待在下著雨的台北就替他們感到難過,我一邊帶著一絲絲難過的心情看著在場中開等賽車的人,一邊等著坐小賽車。

 

輪到我時,沒想到小賽車比我想像中的難控制,方向盤蠻難控制的,要好用力喔!!明天手一定很酸也比想像中的快耶!!!!不過,我也有6年的開車經驗,開起車來速度也是不落人後,一下子就習慣了,越開越快。



我也沒數圈數,只覺得怎麼開那麼久還不叫我下去了,終於好不容易叫我下去了,導遊小姐才告訴我剛才店家忘了數我的圈數,讓我開了20幾圈,天阿~~害我的手酸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