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二十週年在國慶日要招待全部員工到墾丁去玩3天,還可以摸大獎喔~~~~~~~~~但不像那些科技大公司有汽車啦~~~~但倒是買的起一台機車啦~~

我也是幫忙出鬼點子的人員之一,大家說好每個工作人員要作些特別點的造型,從網路上看來看去都沒什麼選擇,價錢也沒多便宜。今天突然想到後車站那有玩具批發,有賣些有的沒有的,因為我爸公司在那附近,從小在那長大,那一帶我還蠻熟的喔~~~有很多好逛的咧~~除了玩具,還有皮件、衣服、飾品、化妝品平行輸入店很好逛的咧~~~~~~

好啦~~言歸正傳,今天飯後請老公載我去找造型,我也受公司同事所託偷偷照了幾張照片(老公把我放著就跑去買他的東西了啦~~~所以大家看照片我都是很辛苦的一手拿一手拍還要怕被老闆罵咧~~)反正拍都拍了,光給同事看太可惜了,也給大家瞧瞧吧~~

我找到的這家店真的是超便宜的啦~~~~所有萬聖節東西都打對折,如果有人要參加化妝舞會可以參考一下喔~~~~


以下這些帽大大約150元







這個帽子沒問價錢




風車髮圈大約100元




獅頭,大的賣光了,中的160








毛毛選的那個帽子~~我覺得紅的比較好看


惡魔造型 $179


這個超便宜~~特價$50




這個盔甲好像是$150還是$250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