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一到,9月29日了~~~我還在房裡看電視,醬油爸在客廳看電視時,醬油爸突然跑進房叫我去看一個東西,

醬油爸:cindy!!cindy!!!你快來看一個東西,怪怪的耶~~~~

醬油媽:什麼東西阿~~~

醬油爸:你快去看啦~~怪怪的耶~~

醬油媽:好恐怖喔~~~(客廳關的暗暗的~~心裡在是不是有什麼靈異事件或是窗外有什麼怪怪的人~    ~           心跳的超快)

結果一到客廳看到



醬油爸:祝你生日快樂!!!

是一塊cheese cake

原來醬油爸下班晚半小時回家是跑去買給我的卡片及蛋糕,感動耶~~~~真的蠻感動的~~~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在作這種事啦!!


醬油爸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時,醬油猴急一付企圖想要吃口蛋糕的樣子。

我們就在一邊唱歌又一邊阻擋著醬油的情況下唱完囉~~~~

一唱完捨不得馬上吹掉還跑去拿相機,拍下留念,因為現在一有什麼事都會想要拍下來寫網誌啦~~~~

吹完蠟燭後~~管不得睡前吃東西會肥,我和醬油爸就一人一口把蛋糕吃掉了~~醬油還是在一旁一直企圖靠近!!

我們留了一口要給醬油吃,先叫老公把醬油抱好,我準備好相機,結果~~~~



來不及!!來不及啦~~~~還沒拍到醬油就吃掉了啦~~~~~

吃過蛋糕後,醬油爸說他好想睡,一直在等12點,好不容易等到,就跑去睡,一上床就呼呼大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