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去福華飯店參加朋友的喜宴,這次是我在五星級吃到的喜宴算很好吃的一次,以前吃過的都覺得貴又不好吃,這裡的服務真是週到,每道菜均有專人分菜,但大家實在等不及服務生慢慢分,就請服務生讓我們自己來而且每道菜換盤子,換到我們都為洗碗的人員擔心,光是我們這一廳,席開50桌,每桌12個人,保守估計10道菜好了,50x12x10=6,000, 哇~~~可怕的數字咧~~

菜色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小鮑魚每人一顆,還有和小碟子一樣大的蝦球(明蝦做的,一顆好大吃的真過癮)

老公的那些BB彈朋友很好笑,一直跟服務生要白飯,服務生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我們這裡沒有白飯喔~~~

老公的那些朋友,一整頓飯從頭到尾都在叫老公快點生小孩,比我媽還會念,一個接著一個說,我老公一直試圖的想轉移話題,他們卻又拉回來繼續說,問我們一堆問題,還規定明年聖誕節前要生出小孩來,我看老公以後去打BB彈碰到那些隊友都會被他們念一頓了。

老公的朋友也很愛喝酒,看老公不喝酒,就一直叫我喝,還好那裡的紅酒還蠻好喝的,喝的我臉超紅。

這次真是個愉快的喜宴,吃了一頓好料的,喝了不少酒,真是開心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