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晚上的意外事件

昨天半夜,突然想起來上廁所,但是因為是農曆七月最近看了蠻多靈異故事,心裡又怕怕的,考慮了很久,還是鼓起勇氣摸黑去上廁所,但是臥室的門不敢關,廁所門也不敢關,這樣我才可以上完快速的回到房間。

當我正上到一半,臥室門碰一聲好大聲喔~~~~我想一定是老公嫌我開廁所燈太亮吵醒他和醬油所以生氣了,上好廁所顫顫驚驚的回到房間,老公才跟我說,剛才我去上廁所醬油坐在床上靠門那邊看我在幹嘛,結果我老公沒注意腳一伸,就把可憐的醬油踢下床了,還撞到半開的門。老公一發現踢到他,馬上開燈看醬油有沒有怎樣,只見因為突然開燈醬油瞇瞇著眼睛,趕快把醬油抱起來秀秀他,還怪我門開開他才會撞到門。

想到昨晚寶貝醬油被踢下床還撞到門就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