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感冒了~~~~~~還發燒流鼻水~~~~而且更慘的是~~~吃什麼東西都吃不出味道啦~~~~~~星期5和爸爸去吃牛肉麵,完全沒味道,吃了小菜,我覺得豆乾好像很好吃。還要問一下老公豆乾是不是蠻好吃的??星期六煮個蛋花湯,還要請老公先喝一口看會不會太鹹還是太淡,星期六去烤肉,連肉有沒有熟都吃不出來,最慘的是~~~~~~昨晚回奶奶家過中秋節,嬸嬸煮了一桌的好菜:有炸蝦餅、清蒸魚、炒蟹腳、干貝絲瓜、白斬土雞......天阿~~我竟然都吃不出味道,飯後還吃了三顆日本進口的大葡萄,我爸說一顆就至少要20元耶~~~~我也吃不出味道~~~~~~~



我好擔心我一輩子都失去味覺喔~~這樣我就再也不能煮飯了~~~~嗚~~~~~我要快點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