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狗衣是去年用我一件長裙改的,有一次回娘家,找到這件長裙,是毛料蠻厚的,想用這件裙子做件衣服給醬油穿。

長裙現在已退流行了,很少有人穿長裙,所以我從膝蓋那剪掉,變成一件短裙,這樣等狗衣做好後,我就可以和醬油穿母子裝囉~~


記得那天從娘家回家已經很晚了,我大概是星期五晚上12點開始做的吧~~~這是我第一次做衣服,我從來也沒有學過做衣服,也不會用縫紉機,只是從網路上看看狗衣服的樣式,試著做做看,我有先在紙上畫圖,再裁布的大小,布縫好組裝好後,醬油就要馬上試穿,我記得,我一直做一直給他試穿,又改,又試穿,又改,樣式已改到當初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了,尺寸也不是當初畫的了,一整個晚上,醬油也沒睡覺的陪著我,要幫我試穿,睡著也會被我挖起來試,做到了清晨5點多都還沒有做好。
但是還是要睡一下,眼睛已經酸到痛了。

睡到8點多又爬起來做,其實是已經做好了,但是一直size不合一再改大小,那天有事外出或出去吃飯一回到家就又開始做,一直到晚上才滿意。

我覺得醬油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耶~~看起來蠻有質感,蠻有氣質的喔~~冬天時我可以和他一起穿母子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