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颱風所賜,今天4點就下班了,晚上和公婆吃完飯,婆婆去切西瓜,我們倆就看電視新聞,非常關心颱風的動向(其實最關心的是明天放不放假啦~)結果一看到跑馬燈出現台北市明天停止上班上課,我和老公不約而同的大聲歡呼,婆婆切完水果後說:你們兩個嘛脈ㄚ ㄋㄟ,我被你們嚇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咧~

回到家後想說明天不用上班,就想起前幾天在我們公司那的市場(晚上是通化夜市)買了一件衣服,才10元耶~~~是全新的喔~~~吊牌都還在。





那個市場,常有便宜到令人不敢相信的東西,改天我再另寫一篇好好的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


我就是看上這件衣服是絨的,應該蠻溫暖的,想給醬油再來做件衣服,這次,我從晚上九點開始做我幻想的是做件吊帶褲,和第一次一樣,我也是先在紙上畫圖,
再組裝縫合起來,我在房間認真的做狗衣,老公卻在另一個房間圍堵因為風雨太大從窗戶縫縫冒進來的雨水,搶救電腦。後來一邊縫一邊覺得過意不去,才起身去幫幫老公的忙,免得他發火就外面颱風家裡也颱風了。

這次也是一樣,醬油要當我的麻豆,讓我試穿,又改,試穿,又改,但是這次似乎比較順利,不像第一次遇到的挫折比較多,我到2點就差不多完工了,只差小細節隔天再改一改就完工了,醬油穿起來很可愛喔~~

肩帶的部份我是利用袖口的那一圈,也剛好有個扣子,這樣就省了我很多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