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妮可在咬妮可麻買的大骨頭的照片後,羨慕死了,也好想幫醬油買跟大骨頭啃啃,找過好幾家寵物店都沒找到,結果經過妮可麻的指點,今天找到ForPet, 也要幫醬油買根大骨頭。

我一進店裡就先跑去看看狗玩具,一隻大隻的黃金就跑了過來,非常”熱情”的往我身上撲,直接他的前腳就劃過我的大腿,他的指甲好像才剛剪沒多久,雖然我是穿長褲,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痛,只是愛狗的我也不忍把他趕走,只是一直說好了好了,還一直讓他舔我的手,弄的我的手滿是口水還牽絲。

當我找到大骨頭時,他又很熱情的飛奔過來了,因為骨頭擺在最下面一排,我根本不敢蹲下去看,怕那隻熱情的黃金騎上我。還好這時他的主人總算良心發現才把他叫回,這時我才能安心的選骨頭。

妮可麻買的那種大牛骨只剩下一根,但是我又注意到還有另一種更大根的馬骨,秉著名言”大罐的吃卡久”的精神,我當然也要買大根的吃比較久囉~~~




開心的買了骨頭回到車上才想起剛被黃金抓到的大腿還在痛呢,褲管拉起,天阿~~我的腿都瘀青3條了,真的是可怕。





不過晚上看到醬油開心滿足的吃著那根大骨頭,連累到睡著時一聽到有什麼動靜就馬上跳起又繼續咬他的寶貝大骨頭,看到他可愛的模樣,所有的痛都忘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