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星期六要和同事去烏來烤肉,前一天晚上醬油看到我在整裡要帶的東西看到我拿他的遛狗繩就興奮不已~~一直高興的又跑又一直發出好笑的聲音,隔天一大早,更是6點就開始吵我起床。

一到了烏來龜岩洞還沒來的及下車,同事就把醬油接走了,只留下我和醬油爸搬烤肉食物及飲料。大家還在努力生火時,一不注意,醬油已被同事丟進溪裡游泳,



只見醬油努力的划動著他4隻短短的腿游回岸邊,






又被同事丟出去。





後來醬油爸去看看在岸邊的醬油,







發現他的腳有點怪怪的,可能是抽筋,所以狗要游泳之前,還是先作點暖身運動比較安全。

當天天氣很熱,我和醬油爸都熱的快受不了,大家也是熱的沒有什麼食慾,還好有可愛的醬油游泳給大家看,大家都說醬油的毛好油亮亮。一個喜歡攝影的同事還幫醬油照了許多照片。

那天,醬油還破例吃了一些飼料外的東西,像是土司及肉片,結果回來後又是不太吃飼料了。不過這樣也好,看了同事幫醬油拍的照片後發現醬油實在是太肥了,已經有點像海狗了,需要克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