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晚上,我們計畫去台中找朋友,所以下班後準備準備就要出發,但是不配合的醬油卻不願吃晚餐,所以只好等到台中後再給他吃囉~~

一路上,醬油都在後座看風景,不然就低頭沈思(其實是發呆啦~~)真的好乖!
到了台中後,我們便把醬油放在朋有家然後去逢甲夜市吃小吃。

逢甲夜市的東西真的是目不暇己,要不是礙於有朋友和有醬油爸,我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我一定可以一個人逛個天翻地覆。我們吃了好多小吃(章魚燒,四合一,麵線…..等)回家的路上,當然不可以錯過那時最有名的觀光景點—張錫銘被補的地方,礙於有警察站崗,我們就在外面看看那個很經典的被裝甲車撞的那個大洞。

回到朋友家後,已是12點多了,醬油還是都沒吃飯,醬油爸心疼的跑去買了一盒西莎謂勞一下醬油。生平第一次吃西莎的醬油,西莎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媲美王品牛排,三兩下就把西莎吃個精光。

隔天早上,醬油還配合的吃完早餐,但是等晚上回到台北後,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醬油開始不吃飯了啦~~~早餐吃了幾顆就不吃了,下午腸聚時卻很捧妮可麻的場,津津有味的吃著他特製的手工豬皮和零食,回到家中,晚餐照樣不吃。

我想盡各種方法引誘他吃,例如:

1. 加點料進他的碗裡,加料時還要讓他看到喔~~但醬油來聞一聞又跑掉。
2. 醬油大小便在廁所時鼓勵他的餅乾不直接給醬油吃,而是放進他的狗食裡引誘他吃~~~醬油用長長的鼻子把飼料撥出碗外,開心的吃到他的餅乾,照樣不吃飼料。
3. 把聖萊西小顆粒的飼料混進他的碗裡~~~醬油用他敏銳的嗅覺找到美味的聖萊西,又把飼料像天女散花一樣的弄撒在地上。
4. 我拿他的碗假裝要吃他的飼料~~~醬油只是覺得我很白痴的看著我。
5. 我假裝玩他的飼料,丟到碗裡發出清脆的聲音~~~醬油像玩彈珠一樣,咬一顆丟像空中。
6. 請醬油爸出馬假裝去吃他的狗食(醬油爸還發出好吃的聲音)~~因為只要醬油爸一出現,不知為什麼,醬油會很緊張好像怕醬油爸拿他的食物似的,的快去吃他的狗食。但是吃幾口又開始玩拿在醬油爸手裡的碗,想把碗弄翻。

我很擔心醬油這樣食慾不振,還好他這2天大概忘了西莎的美味,也或許他知道在ㄍ一ㄥ下去,我們也不會再買西莎給他吃,所以終於恢復他以前的食慾,這樣十幾天的煎熬,我和醬油都不好受咧~~~~以後不敢再給醬油吃西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