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醬油都蠻早就醒了,但是和我還有醬油爸一起睡那麼久了,他已經很有默契的知道不可以把我們吵醒,否則他就搗大楣了,所以醬油一直在觀察我和醬油爸誰先醒來,只要一看到誰睜開眼睛,醬油就會很興奮的跑去找誰。

醬油會跑回來先聞聞我,然後大力的呼氣一聲,然後就開始調皮的咬我的頭髮不然就是抓我的頭,有時看我又閉上眼睛不理他,他也會乖乖的讓我抱著,等我再次醒來。

等我真的起來後,醬油會很高興的跑去咬他的玩具,但通常,他的玩具都已經被醬油爸收進醬油的窩裡了,所以就會一直坐在陽台前面,等我開門讓他去拿。





當我在準備好早餐及便當時,醬油也已經上完大小便,吃完早餐,這時我就會去打扮一下準備去上班,而醬油就習慣性的被我抱到窗前咬他的玩具骨頭或看看外面風景,只是調皮的他,咬膩了骨頭,會故意的把他的骨頭丟到地上,要我撿給他,有時幫他撿了又丟,撿了又丟,連續4、5次,我都快發火了。

當我準備好換完衣服要出門時,醬油就會跑去躲起來,有時躲桌下,有時躲沙發下,因為聰明的他知道爸爸媽媽要出去了,又要把他放進陽台,孤單一個人,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我們會把他拖出來,和他吻別後,才不捨的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