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ko小美女住我們家,當然要盡盡地主之宜,帶他出去玩玩囉!!

只是經過前一晚醬油見識到恰北北的Noriko,醬油都只敢遠遠的躲在Noriko後面遙望他了!


一路上,我閒著沒事還幫Noriko做了小甜甜造型喔!!!


請叫我小甜心!


有沒有給他很卡挖伊!!


醬油爸一邊開車一邊可以看的笑不攏嘴呢!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為什麼叫"醬油媽的後花園"咧!!!

因為這地方是我發現的!!當初第一次我說要去,醬油爸還一副不以為意覺得這地方不怎麼樣咧!!但是一到這裡驚為天人呢!!簡直就是人間仙境阿!!!(是有點誇張啦!)不過可惜的是帶Noriko去的那天天氣陰陰的,拍的照片不好看,所以我先不放風景照,賣個關子,等下次正式寫篇詳細介紹這裡的網誌再告訴大家這個地方囉!!(偷偷說:其實是我照片還沒上傳啦!!)

我們今天,就是要在這裡野餐



看這一桌的美味食物


醬油可是看的快流口水了


Noriko也是貪吃鬼一個!只要我們在吃東西,他一定等在旁邊!


吃飽喝足來走走囉!聰明的Noriko知道石頭路不好走會選邊邊走呢!


難得Noriko來當然要抱他拍幾張照






好啦!不能太偏心,醬油也要拍一張(看醬油一定在氣我,不著痕跡的用耳朵把我遮住!)


這張Noriko很美呢!!不知是不是在想菲麻和菲菲(偷偷說:不過我們覺得他是在想住醬油葛葛家真好玩!



醬油爸超愛Noriko的,看他笑的多燦爛阿!


回程的路上,看 Noriko睡的多甜




而醬油只能在後面不爽的看著Noriko爽爽的睡在我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