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教我的第一個作品,是從他以前作剩的材料裡挑的,為了讓我持續的學下去,我一開始心裡就想第一個一定要選一個簡單點的來作,沒想到,我竟然看見這個酷似臘腸的圖,看起來也蠻簡單的,所以當下就毫不考慮的選這個來學!

這個圖算是簡單的圖案,所以只有少少的四張圖



第一步就把底層裡以後可以用的部份先留下來

雖然圖好像很簡單,但其實要判斷怎樣切割還是需要花腦筋的,比我想像的還要難上許多,連臉部多要分割,我上完第一堂課時跟醬油爸說我的感想,結果他竟然說那我不太適合學啦!!氣死我了

這個圖,我分了好幾天上課才學完,學習過程繁複,我就沒辦法多加說明了!

來看成品吧!(未上亮光漆前)有沒有注意到本來的圖裡並沒有骨頭,但是我覺得有點空洞,所以自己加上了骨頭


這是上完亮光漆後!


側面圖


因為只有四張圖,所以成品並不會很厚,但是實品真的看起來蠻立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