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不認真的媽媽,我真的沒在做什麼胎教咧!!人家說,胎教都要聽些古典音樂,我就找了一些,坐醬油爸車的時候聽。結果一放,第一首就給他樂樂長,超過5分分鐘我就忍不住了,問醬油爸,你猜多久會結束阿,怎麼一首這麼長阿??

醬油爸說,這種音樂本來就這樣阿!!超過10分鐘是很正常的!!!要不要來打賭,一定超過10分鐘。賭注是500大洋!

於是我就賭不會超過,醬油爸就賭會超過10分鐘,結果聽這音樂的心情不是放鬆的,而是一直盯著螢幕看,看到底哪時會結束,而且常常覺得他明明就要結束了,結果竟然又復活似的又彈奏了起來,真是氣死我了!!!

時間一秒秒的過去了,快接近10分鐘時心情是很緊張的,結果,這首曲子竟然在差不多10分鐘整的時後結束了!!!厚!!真會挑時間!!!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超過,反正,最後結果是沒輸沒贏啦!!!哈~這算是哪門子胎教阿!!!哈哈哈哈~~~

 我做過最認真的胎教應該就是念普門品了~我在剛懷孕時,有認真的念過普門品,週末休息之外,我幾乎天天念,而且我是念整本喔~不是只念普門品那段,因為舅媽說要念整本。但是我也沒有很心靜下來的念,因為懷孕又不能做啥運動,所以我就趁著念普門品時邊念邊做些簡單的抬手或抬腳的運動,希望這不會影響到我念經的誠意。不過到了滿3個月後,我慢慢就沒念了,我覺得我還是要勤勞點多少念一念,希望我的BB以後聰明孝順又健康。

*******************************************************************************

懷孕後,很多我愛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了!!!

懷孕後,好想喝咖啡喔!!!但我始終忍住不自己去買來喝!頂多就是別人在喝時我跟他要一口來喝喝解解饞。偶爾喝茶,也是泡超超淡的來喝。

不能吃冰的,喝冰水時,我會含在嘴裡,等沒那麼冰再喝下去,但後來有場媽媽教室,老師說其實喝下去都沒差,所以我還是有時會忍不住去吃吃挫冰或冰淇淋。

生魚片,歐!!又是這麼好吃的東西,偏偏每次吃日本料理爸爸一定會叫來吃,我還是會忍不住挑個最小塊的來吃,希望不會怎樣!

辣的~吃東西時,有時我還是會加點辣椒咧!!反正以後BB脾氣不好,一定是醬油爸的疑遺傳,絕不是因為我吃辣啦!

鮮奶及蛋,這2種都是我好愛的東西喔!!!但是因為怕BB會有過敏體質,我真的不敢多吃,蛋盡量不要煮來吃,鮮奶咧!到目前我只喝過2桶,還好後來有個老師說可以喝奶粉,我才敢放心的泡牛奶來喝,但當然還是鮮奶好喝阿~

蝦~本來我是盡量都不要吃蝦的,一樣是怕BB會有過敏體質,但醬油爸給我看篇文章說懷孕第3個月時吃大量的蝦,但是要新鮮的蝦,BB會很聰明喔!!真的是難決擇阿~到底過敏跟聰明要選哪一個阿~不過自從看了那文章後,只要有蝦,醬油爸都會要我多吃點。但我媽很討厭啦!!明知我最好不要吃那些有殼的海鮮,他卻偏偏每星期回去吃飯時都買螃蟹,厚!!我怎可能看到卻一口都不吃嘛!!還是會偷吃一點點,然後邊吃邊跟肚裡的BB說如果你過敏都是你外婆害你的啦!!

懷孕後,我最最最最想吃的東西,是啤酒咧!!!在夏日炎炎的日子裡,喝口超冰的啤酒,真的是一大享受阿!!!我一直都很守本份的忍住,除了有次又是跟家人去吃飯,醬油爸去停車,我爸說喝一口沒關係啦!!所以我就忍不住喝了那一口,就一口~阿!!!真是好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