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拿坡里披薩,是在幾年前的一個颱風天,我們開著車子到處找吃的,結果到處店家都關門,只有經過我家附近一家剛開幕的拿坡里批薩,可能是因為颱風天,也可能是因為做開幕特價價錢比必勝客便宜許多,生意好的不得了,我們就買了一個總匯披薩回家吃。

但老實說,第一次吃拿坡里時,真的感覺和必勝客差很多,料少口味也不及,從此之後我們就再也沒買過拿坡里了!!

這幾天,常常上奇摩首頁時就會跳出拿坡里在做促銷的活動,我總是還沒認真看就很快的把他關掉了,結果有次閒來無事,就想說看看也好,才發現,原來是拿坡里在做感恩週年慶,不限口味大披薩通通$150。我把拿坡里DM列印出來,問問醬油爸要不要星期五來吃吃看。結果他竟然答應了咧!!!!



拿坡里披薩的口味也有蠻多種的,有
拿坡里海鮮焗披薩
西西里燻雞披薩
日式燒肉披薩
海鮮披薩
地中海漁夫披薩
夏威夷披薩
蔬菜披薩
干貝花枝披薩
總匯披薩
義式海陸豪華披薩
黑胡椒牛肉披薩(新上市)

為保險起見,我們還是選了總匯披薩就和必勝客的超級什錦差不多


看起來不錯咧!!!!(偷偷說:吃了一片才想起來要拍照


料不少,味道也不錯呢!!而且阿,我覺得他的餅皮也很好吃喔!!很香!!比以前進步很多呢!!!



除了有青豆醬油爸不喜歡其他都還不錯咧!!


平時我和醬油爸很少吃披薩,因為2個人買必勝客買一送一實在是吃不完,單買又覺得不划算,所以不常吃。拿坡里一個大披薩150的價格,這樣的品質真的是不錯喔!!(還是要偷偷說一下:必勝客的味道還是小小勝一點,可是相對的,也油了許多,我覺得拿坡里比較沒那麼油喔!)我們下次要來試試別的口味,我很喜歡必勝客的和風章魚燒口味,下次要來試試和他類似的拿坡里地中海魚夫口味!!

週年慶到11/17結束,想吃吃看的人,記得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