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幫狗狗拍特寫!去士林官邸那天醬油麻我真的是不計形象+曝光(雖然沒什麼料啦!!)的又蹲又躺在草地上幫大家拍特寫咧!!

不囉唆,看來看看各家腸腸吧!!(還很三八的幫一些照片加了主題,其實是懶的寫什麼啦!!就隨便掰個主題

醬油-他媽忙著幫其他狗狗照,只幫他拍到一張啦!!


醫生小米蒂    好奇


欲哭無淚 (好像眼睛濕濕、鼻子也有少許鼻涕咧!!偷吃雞骨被懲罰)


可愛小柚子


柚子與球(我愛這張耶!!球都快和柚子頭一樣大囉!!)


期待


大餅   清涼解渴  (草猴大餅超難拍)


妹家軍
開心



注視


無辜

 

拉皮飛鼠



福妹

嬌媚


等待


我最乖乖


耐心等


你在看我嗎? (這張拍的好讚喔!!自己稱讚一下!!)



看了大家的特寫,我覺得最上鏡頭是福妹啦!!每張都超有特色的咧!!!!而且因為他都不太動,所以都可以拍的很清楚。

大家如果看了喜歡就別客氣自己複製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