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颱風假,中午時跑去內湖吃東西也逛逛家樂福,看到傳說中的MISTER DONUT沒什麼人在排隊(聽說平常要排1、2小時)就想去買來吃吃看,結果一下車,風超大,大到我都走不太動,真的是太誇張了。

店裡的客人沒有超過10人吧,每個人都是一大盒一大盒的買,我們大概等了不到3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因為沒吃過,不敢一次買太多,除了選了看起來好吃的,也請店員推薦一下。最後我們選了5個:


巧克力巧蘭奇,每個NT.35, 甜度5顆星

雖然在menu上寫5顆星,但我並不覺得甜,裡面有卡士達醬,皮吃起來像泡芙。


蜜糖波堤 每個 NT. .30, 甜度3顆星

外形像個小花環,外面有層薄薄的糖衣,但是不知道滋味如何,因為是要買給婆婆吃的。






草莓多拿滋 每個 NT. 25 甜度2顆星

甜甜圈上有層草莓口味的東西,有點像是白巧克力,但是不會甜。




巧克力花生多拿滋 每個 NT.25 甜度2顆星

甜甜圈上有層巧克力,上面還撒了些碎杏仁,這是我和老公一致認為是今天買的最好吃的一個。



吃完傳說中的MISTER DONUT,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我還是喜歡吃最傳統原味的甜甜圈耶~~不過大家都花1、2個小時排隊買,我當然也要買來吃吃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