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的一開始,當然是要去吃我最愛的飯店自助早餐囉!!!!

不知是不是因為前一晚的東西還沒消化,還是等一下要坐船,我沒吃很多東西,但畢竟是5星級飯店,菜色還是不錯地!



飯後到花園走走逛逛


游泳池是一定要有的啦!


還有個蠻大的健身房


大廳集合後我們要走第二天的行程囉!!

在車上看到一群學生,感覺應該是校外教學,只是不知他們要去哪遠足,他們似乎不像我們小時遠足時一定要帶一大包零食去吃



到了我們要出海的地方,在我們身後就是我們要坐的螃蟹船,還事先先吃了避暈藥,因為要坐40分鐘的船


這就是螃蟹船囉!!這裡的海幾乎是沒海浪的,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還是那個螃蟹腳起了作用,在船上竟然一點也不會晃。白避暈囉!


雖然不晃,但是還是要大家穿著救生衣

不過那救生衣穿好看的啦!!一開船沒多久,一個個船夫就摸上你的肩膀,問你要不要按摩,按上半身100盧比,上下半身都按則是200盧比



不知道別人按的如何,幫我按的那個我老是覺得他不夠大力,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沒有學過,所以跟本也不知經絡穴道的,所以只是隨便捏捏賺點外快,哪個船夫按的好,就看運氣囉!

當地產椰子,所以他們都是用這種椰子油幫我們按摩,導遊在這5天中一直提供這種椰子油給我們擦,說會防蚊又防曬,大家聽了都拼命擦,我在那裡沒有注意,等後來他推銷我們,我帶回台灣後看了後面說明才發現,夭壽喔!!!竟然是tainning oil,也就是助曬油的意思,也就是說擦了會變黑啦!!!!吼~~~~


閉眼享受按摩的舅舅(舅舅雖然過半百,但是身材保養的超健壯的,這次去還一直努力的要曬黑!)


醬油爸的表情不知是享受還是在忍耐


我覺得這張玉秋側面照有水喔!!


我一直叫爸爸按摩他都不按,因為他早就打好如意算盤,他等下不下去浮潛(他說踩不到底會怕怕),他要等大家都去浮潛,船夫都來幫他一個人按

船到海中間我們就跳下水囉!!!!還好海水不會很冷,我超愛浮潛的,只是可能是因為附近停了幾艘螃蟹船蠻多人在浮潛,這裡和之前在巴里島、在塞班、在澳洲大堡礁比起來,這裡的魚不會很多,但也不太親切耶!!不管我們怎麼給麵包,魚都不願意靠近,這樣就少了點樂趣!!有點失望!!!(
浮完潛,上船一看!!!

趙經理怎麼了!!!溺水了嗎??在做人工呼吸嗎??
 


沒啦!原來他在按摩啦!!享受的咧!!!

玩完水總是會覺得餓,猜猜我在吃什麼!!!我在吃榴槤啦!趁在船上空氣流通好,趕快吃完,不過還是在台灣買的榴槤好吃咧!!



有沒有看到我脖子上的相機!蠻大一台的吧!!!現在哪有相機還那麼大一台!!

嘿嘿!!這是我新買的防水相機!!本來有想過買防水套,不過我實在不敢拿我的數位相機做實驗,怕泡水也怕掉進海裡!

我以前買拋棄式的,一台就要400元,還只能用一次!!這次我買這台只要600元,還有閃光,還可重覆使用耶!!一台只要600喔!還送底片呢!!!(不過我照片還沒洗出來啦!)



看起來蠻炫的!


出國前還先把衛生紙裝在防水盒裡泡進水裡看會不會進水

看的出來醬油爸在幹嘛嗎!!!還要我指揮他喬位置(看他的手指頭……………………..還好我爸不會看我的網誌)




一望無際,寬廣的視野,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邊欣賞著風景,一下子就到了要吃午餐的傳說中的資生堂島囉!!

 一到島上,就看見在買海產的攤販,滿滿的新鮮海鮮(讓我覺得很疑惑的是,既然宿霧是觀光聖地,怎麼沒有非常多攤在賣呢!!就這麼1、2攤耶!!到別的地方賣紀念品的店也不多喔!!)

看這個螺!!!大顆吧!!


螺大不稀奇,連蛤蜊也是大的嚇人!!!而且殼都是白色的喔!不會像台灣的黑黑醜醜的!很後悔沒有把殼帶回來做紀念!


這石頭魚的臉長的還真可怕!感覺就很兇的樣子! 


還有這大的嚇人的瀨尿蝦!!我只有在周星馳電影裡聽過爆漿瀨尿牛丸,從來也沒看過瀨尿蝦長的是什麼樣子,不過這一隻要價也不便宜咧!!一隻要200盧比


看了好想吃喔!!!

嘿嘿!!和爸爸出來就有這麼點好處!看!!!他已經忙著和店家殺起價來了!等下我們就有新鮮好吃又免費的好東西吃囉!!!


等上菜前當地居民抓來2隻鬥雞想要鬥給我們看,不外乎也是想賺點小錢 


在等爸爸點的海鮮上菜前,先上桌的是本來就預訂的午餐BBQ海鮮餐,有螃蟹、蝦、豬肉、雞肉、魚肉,醃過的肉,新鮮的海鮮,超好吃的啦!!!!



醬油爸吃的可開心了!!!!


除了BBQ,還有這的特產,幾乎每餐都吃的到的水果,芒果、鳳梨及香蕉(不過我覺得還是台灣的芒果味道比較香甜可口咧!)


我們點的東西上菜囉!!!!先上的是玉秋同學買的烤花枝,好吃!!!


再來上的是爸爸點的蒸蛤蜊,導遊說其實大顆的太老不好吃,還是中等的好吃,所以爸爸點的是中的SIZE,肉也是夠大顆了!鍋裡不加一滴水的蛤蜊汁更是人間美味!


再來就是期盼以久的瀨尿蝦上菜囉!!!

每人一隻



 瀨尿蝦看起來有點像蟲咧!!比我的臉還大!!個人覺得肉質比龍蝦還鮮甜可口有彈性肉又多咧!


其實還有道最最好吃的我竟然沒拍到,就是小鮑魚啦!!也是一人一隻,這餐吃的真的是過癮阿!超好吃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