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在島上到處走走,看到這個小女孩,哭著哭著竟然就直接躺在沙子上打滾~歐賣尬!!!

  
這個島可是沒水沒電的咧!!!弄髒怎麼洗阿!!!

這裡的水都是要從他們挖的一口井裡提上來,不過也是海水,上一次廁所20盧比,上好他幫你沖,我本來很擔心會又臭又髒,不過還好耶!竟然不會臭臭的!

也是因為這島沒水沒電的,所以小孩子很多,因為大家晚上沒娛樂節目嘛!只好早早關燈做些暗暗的時候也能做的事囉!!因為菲律賓信奉天主教,所以是不能節育的,所以小孩也就越生越多囉!



這個小女孩大大的眼睛天真的一直看著我


來拍拍民宅裡的樣子!

黑嘛嘛的!這裡的房子都是如此簡陋




找到一家比較亮的,屋裡還算整齊乾淨



吃飽稍稍休息上船準備回宿霧囉!但是還有個節目,就是船夫下海去抓海膽給大家嘗嘗(他下船前有先穿2腳底各是一塊大木板的特製鞋,不知是不是有像穿蛙鞋的作用,還是因為怕踩到海膽)


沒幾分鐘,等船夫再度現身時,手上已拿了一大袋海膽囉!!至少也有10幾顆!嚇了我們一跳

船夫還抓了2個海星起來給我們看!




宿霧這裡海星真的超超多的


還有一隻大的



在太陽底下看個仔細,和剛那隻比這隻胖多了

船夫還貼心的留了一顆大海膽給大家拍照!有沒有給他像流星鎚,不過也有點像點燃的仙女棒~(愛幻想!)


我們在拍照的6同時,船夫忙著在船頭處理海膽給大家吃




直接用海膽殼當碗,不要看這小小一碗,這可是好幾個海膽才可以集成這一碗喔!


拍照小弟對我很好,給我一碗,我一口倒進嘴裡,甜甜的海膽,加上一點鹹鹹的海水,及導遊帶的哇殺米,ㄛ~~人間美味啦!!!新鮮的海膽吃起來和在日本料裡的不太一樣耶!!比較有點點脆的感覺!好吃啦!!!


突然,在遠處發現了一群海豚耶!!整船騷動起來,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在海裡跳的海豚耶!!真的是一群在跳耶!!不過氣人的是我拍照時間都沒拿捏好,都沒拍到跳起來的樣子啦~


舅舅站在船尾藉機曬太陽!(這張和早上那張比,已很明顯的覺得曬黑了咧!)


船夫更猛,直接蹲在螃蟹腳上,他們似乎都不愛待在安全的地方~


沒一會兒,我們又回到今早出發的地方,是一個渡假村,因為我們要搭晚上6:45的船去薄荷島,所以導遊要我們在這混2個小時(就算宿霧沒什麼其他地方好去,帶我們去購物廣場逛逛也好嘛!雖然 這有游泳池,但上午完過水,也不想再下水了~)

爸爸無聊的召人一起玩牌(還記得上次和爸爸去韓國,爸爸可是卯起來和大家玩13支,除了車上玩,下車無論走到哪,也玩到哪,連在愛寶樂園排隊時也絕不浪費時間,邊排隊也邊玩)
 


不過公司的餃婆(台語:賭婆)淑玲是第二批的,第一批的都不太會玩,爸爸都找不到牌卡(牌腳),玉秋只好撩下企陪我爸爸玩


我跟醬油爸不會玩13張,把浴巾鋪在草地上就睡起午覺,就在他們玩牌旁邊,他們說話聲音不斷,我們竟然也睡的著,後來醬油爸是被螞蟻咬醒,而我則是因為爸爸看到螞蟻在我頭附近爬來爬去趕快把我叫起來


醒來後頭昏腦漲的,到泳池旁沖沖澡,和舅舅2個就在那洗起頭來

公司幾個年輕人在泳池裡一直偷看3個高麗妹,最後還竟然跟人家要到MSN。

2個小時也就這樣混一混的混過去囉!!!

再度上車出發

路上看到2隻在睡覺的狗,除了狗,人也是一樣喔!不管是幾點鐘,都可以看到有人就在路旁睡起覺來~



在車上大家大都在睡覺,我雖然也蠻累的,但是就是無法安心睡,因為窗外經過的車輛,或是路人,總是不是盯著看不然就是跟我微笑或是熱情的跟我招手打招呼



可能剛好是放學時間,碰上一群穿制服的學生


要去坐船前,導遊先帶我們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因為今晚的晚餐可能要到9點多才吃的到囉

還沒買東西前,我們先上洗手間,這間洗手間還真的是精心佈置咧!



我們肚子不餓,吃不下,後來決定買買當地的冰棒吃,一根18批索(台幣15)


醬油爸選的是普通的脆皮巧克力冰棒,我想吃吃不一樣的,就選了個噁心紫色的,雖然看起來噁心,但味道不錯喔!是藍莓起司蛋糕口味,好吃咧!


到碼頭囉!!車子一停下來,拍照小弟(大家都叫他阿弟仔)馬上就下車幫我們把行李拿出來,並很貼心的幫我們把拉桿都拉上來喔!!(這個阿弟仔,處處都非常的細心,大家都好喜歡他)


在等上船的同時,裡面有幾間賣零食的小舖,因為一路上都覺得沒什麼好買的,所以我問導遊有沒有什麼是宿霧的名產,導遊介紹我們買這種餅,只有宿霧才買的到,我們一吃真的很好吃耶!!!很像台灣的千層派,當場我買買了5包要帶回來請同事們吃

上船後,下起了大雨,非常慶幸我們都沒有在玩時碰到下雨,而現在要去的薄荷島導遊也問過了,沒有下雨

船艙看起來還不錯,電視還播放著周星馳的功夫,唯一的缺點是冷氣很強,很多人因為今天玩水,都是穿比較輕便的短袖短褲,都冷到皮皮搓。優點是船的行進速度蠻快的,但是卻穩到像坐車一樣,一點也沒有在海上搖晃的感覺



一小時45分後到薄荷島囉!!!坐一下車子就到我們今晚要住的渡假村


走廊上發現一隻不小的螃蟹


到了渡假村已是9點多所以不先到房間直接到沙灘旁吃晚餐

鋪著葉子的免洗盤


吃飯時還會有樂團一桌一桌的去彈吉他唱英文老歌,不過當然唱完後還是得給小費的!


晚餐和中午一樣是吃BBQ,不需我們自己動手,拍照小第會幫我們烤好送到我們桌上


和中午比起來,還是午餐好吃多了!



除了燒烤,還另有簡單的自助餐可以吃


還有一頭烤乳豬,味道還不錯喔!!不過我們實在是沒肚子吃那麼多!


吃飽在沙灘上又碰到隻蠻大的螃蟹


渡假村外面的風景蠻美的,可是進房一看有點失望耶!!而且重點是可能是大家一回房都馬上洗澡,我洗的時候都沒有熱水,洗的我皮皮挫


晚上當然免不了又是要大家相聚小酌一下囉!


終於寫完第2天~~~我要撐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