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好熱,晚上睡覺時開了一小時冷氣睡覺。
 
早上醒來時,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把醬油抱在懷裡賴床,只是被我抱在懷裡的醬油,卻不停的打噴嚏,像澆花器一樣噴的我一臉的水,我猜應該是我們開冷氣,而醬油又愛四腳朝天肚子朝上睡所以感冒了,雖然第一次看到醬油感冒的樣子很可愛,但是我和醬油爸還是很心疼醬油生病了。
 
還好醬油早上食慾還是不錯,乖乖的把早餐吃完了,中午醬油爸回家帶醬油去台欣看醫生,醫生也說是感冒了, 量了量體重,7.93公斤,說醬油的身材維持的不錯,打了2針也拿了藥,晚上準備煮點水煮雞肉飯給醬油開心一下。希望醬油吃了藥,會快點恢復健康. 


*******************************
最近醬油麻我最近晚上在學新東西,所以比較沒有時間上網及寫網誌,心裡實在覺得對不起自己,因為那都是記錄醬油和我們發生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以後都是我和醬油爸的回憶,所以我還是會盡力的持續寫網誌,只是因為公司沒法上無名,所以更新和回覆留言的時間可能沒辦法很快囉!
 


原文出處: 第一次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