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醬油油2歲了。 
 

93年4月4日那天把醬油帶進我們家,也為我和醬油爸帶來了許多的喜、怒、哀、樂!! 
 

怒的是醬油剛來我們家時晚上叫個不停,常把醬油拔氣的不得不使出他的無影腳。
怒的是醬油小時常愛咬東西,家裡牆壁的踢腳板、電話線等,又是換來醬油爸一頓打。  

怒的是醬油還沒學會到浴室大小便時,我和醬油爸常輪流在浴室門口守著他,但醬油不尿就是不尿,等我們放棄後一出了浴室馬上在客廳裡當著你的面尿給你看!! 
 

喜的是醬油學了很久之後大概在快5個月大吧開始偶而會在浴室裡大小便了,當時看到出現在浴室裡的尿尿或便便,真的是感動的快要哭出來,馬上高興的叫醬油爸來看,2人像神經病一樣誇張的對著醬油又歡呼又狗腿的讚美。  

喜的是醬油帶給我和醬油爸多了許多的共同話題,讓我和醬油爸每天下班只想回家陪寶貝醬油。  

喜的是醬油真的很有家教,只要出遠門或是去餐廳,永遠都是乖乖的不吵不鬧,深獲家人及朋友好評。 
喜的是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醬油永遠是開心的搖著尾巴迎接我。 

 

 哀的是第一次帶醬油去剪指甲時醬油撕牙咧嘴的被美容師抓著無法作任何反抗,躲在角落偷看的醬油麻聽著醬油無助的聲音,捨不得的流下淚來。 
哀的是醬油生病時夜裡發出的哀毫,醬油爸馬上上網找有半夜急診的獸醫院,醬油麻一邊哭一邊打電話給醬油奶奶願菩薩保佑寶貝醬油。
(偷偷說:當時醬油奶奶以為我說的是醬油拔,還一邊責備我說:叫他不要吃麻辣鍋就是不聽啦!!!) 

哀的是出國時雖知醬油有很好的照顧,但是心裡總是放心不下離開寶貝醬油幾天。(偷偷說:不過我們要承認去巴里島時我和醬油爸有開心到忘了醬油啦!!) 
 

樂的是每天回家多了醬油的陪伴,生活變的更多采多茲。 

樂的是一到了假日總想要帶寶貝醬油出去跑跑,因而多了很多出去玩的機會。  

樂的是因為醬油讓我們結到了許多好朋友,多了許多互相交流、聚會的機會。 
 

醬油1歲的時候,因為剛好我和醬油爸要出國,沒有幫醬油好好的過一下生日,轉眼間醬油2歲了,過年後隨著生日一天一天的接近,醬油麻煩惱著要在哪裡辦生日會,要辦些什麼活動,要弄什麼給來賓和腸腸吃,就是不只是想給醬油,還有醬油的腸腸朋友們及每個腸拔腸麻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最後為了活動不吵到其他不認識的客人,所以生日會地點選在醬油麻的娘家,礙於場地有限,無法邀請所有的腸拔腸麻們參加,請多見諒,希望沒來的腸拔腸麻們看到我們寫的網誌,也能感染到一絲絲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