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在Part 3浮潛篇講到我很想尿尿,但又還是決定去坐香蕉船嗎??

 

我忍著憋尿的痛苦(其他幾個女同事也都很想尿尿),和大家一起游到快艇準備出海去坐香蕉船。快艇快就算了,遇到浪大時還會蹦蹦跳,船尾螺旋槳還一直把海水噴到我臉上,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玩。

 

船開到了海中央,要開始玩香蕉船了,一次可以坐6個人,我們公司一次上了6個男的同事,但沒想到他們竟然不到30秒就翻船了,看了這樣的情形我們真的是嚇死了。等到他們一個個被救上岸時就輪到我們了,這時才想起來剛才幾乎男生全上了,這時只剩下3個男同事,其中一個沒戴眼鏡,近視上千度什麼都看不到而且還不會游泳,和我們3個女生,我坐在第3個位置,那時心裡非常的害怕,生理也因憋尿憋的非常的不舒服。

 

教練叫我們都抓緊後快艇就快速開動了起來,天阿!!真的是好可怕喔!!!浪超級大,彈跳的程度簡直就像是在騎一隻脫韁的野馬,要是一不小心沒抓緊就會掉進深深的海水裡。

 

突然看見快艇繞了一個大彎,我的直覺是要甩我們下水了,我的心跳重來沒有跳的這麼利害,我真的不想掉下去,拼死命的抓住,結果快艇一拉,我的2個同事掉下水了,我更害怕了,一直尖叫,我從來沒有這麼賣力的叫過,不管前面的同事耳朵受不受的了,我拼命的叫,這時快艇又繞大彎了,一拉!!又一個同事掉下水了,香蕉船上只剩我和另一個女同事還有那個看不見又不會游泳搞不好他掉下水還要我救他的男同事。

 

看著飄浮在海面上等著被救的同事們,讓我想到了鐵達尼號,教練在救他們的同時,香蕉船上那個沒戴眼鏡又不會游泳的男同事一直說:我們乾脆跳下水好了。但我堅持不跳,我太害怕了,我決定撐到底。

 

快艇又快速往前前進,我已快忍不住淚水,拼命的一邊尖叫一邊說我不要下水,我不要下水啦~~~~~~~~

 

船又繞大彎了,一拉~~~我們3個又撐住了。教練一直試圖要把我們弄下水,但是我們就是拼命死不下水,眼看著天色漸漸變黑,他才放棄把我們拉回去,當我們到達快艇時,全船的人都為我們歡呼,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利害了,我們也感到好驕傲。船上的同事說他們都快被甩下水了,我們都還是甩不下去咧!!

經過這次恐怖的難望經驗,我大概再也不敢去坐香蕉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