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小象媽媽的邀請我帶著IRIS到小象家坐客

小象家有好多好多玩具,但是IRIS一眼就看中了這個巧虎手偶

P1230787.JPG

 IRIS一直拿著不放

P1230789.JPG

我只能說巧虎的魅力真的很大,IRIS都要看巧虎才要吃飯

P1230790.JPG

 小象看到他的巧虎被IRIS拿走了覺得不妙,當場拿了回來

 P1230784.JPG

搶玩具的影片 

  

影 片裡IRIS甩著手要去搶玩具,超可愛的!

雖然在影片裡IRIS很堅強沒有哭,但是後來還忍不住哭了, 最後還是請小象媽媽把巧虎藏起來情況才比較好。

 

搶玩具的情節好像每個小孩都會經歷,看著他們搶玩具,也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外婆總是把我的玩具送給來做客親戚的孫子,每次哭著眼見心愛的玩具被帶走,那痛苦的印象非常深刻。看到IRIS這麼愛巧虎,我看我要來買隻巧虎給他了,畢竟這是他第一次表現出他很喜歡這個玩具!

 

PS. 不過經過一夜,理性的媽媽覺得買積木好像比巧虎有用很多......................巧虎這有魅力的傢伙要留到訓練IRIS自己睡時才出現陪睡...........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