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IRIS還在肚子裡寫的,那時的醬油還是跟我們睡在一起,現在為了避免他跳上床,所以我們讓他慢慢習慣睡在他自己的床裡。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喔~我好想念在床上抱著醬油看電視的日子,也懷念起床時看到他努力要吵醒我們的樣子喔!!!

醬油這幾天已經好很多,看起來是不痛了,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幫他復健、熱敷,大家介紹的藥也都買給他吃,希望他不要繼續惡化下去!

*********************************************************************

平時的醬油,真的很乖很乖,看他和醬油爸睡的這麼香甜,這是我最愛的2個男人阿~而且仔細看,他們倆長的還有點像咧!我好喜歡看醬油睡著的樣子, 跟他醒著張著圓滾滾的眼睛的樣子都不一樣

    P1180010.JPG    P1180015.JPG

我也好想有這樣跟醬油睡著拍的照片,但都沒人幫我拍啦!!我都只能拍這種都張著眼睛的!嗚~

睡前我都會這樣抱著醬油看電視,如果起床又回去睡,我也愛把醬油再抱過來睡(他通常都睡在腳邊)我常這樣抱醬油抱到睡著,而且常不小心口水就留了他一頭上~哈!

P1180016.JPG        

但是................平時超乖的醬油,也是有很罷道的一面的

週末時,醬油爸都會睡的比較晚,但是醬油沒有醬油爸的允許,是不能下床出房間的,所以,醬油就會想盡辦法把醬油爸吵起來,請看下面影片 

 

還有更激烈的!! 

因為帶醬油起床的是醬油爸,所以他都不會鬧我只會鬧醬油爸,我每次看到醬油這樣吵醬油爸,我都幸災樂禍的趕快跑去拿相機拍,而且還邊拍邊笑到手抖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