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1週時,我去做了第3次產檢。

還沒看醫生前,護士要我先去做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在做超音波時,我問他看的到性別嗎?護士照了老半天,他說姿勢不好,看不到,不過他猜是女生的,我跟他說可是之前頸部透明帶有看到像蛋蛋的東西咧!護士說,如果是男生看到的應該是尖尖的東西不應該是像蛋蛋的東西喔~而且因為他一個早上看到的產婦都是照到女生,所以他猜我的BB可能也是女生喔!!

照完超音波,到醫生診療室時,醫生一樣也是幫我照超音波,一樣也是說姿勢不好看不到,而且一樣也是跟我說如果硬要他猜他會猜女生。

這次產檢,他說可以安排做高層次超音波了,他說可以選擇在長庚做或是到台兒診所做,並交待我要把頸部透明帶的報告帶過去,因為之前醫生有特別註明心臟血液流向的問題。

天阿~我都不知這件事咧!!還跟醫生說沒有阿~頸部透明帶報告沒問題阿!

誇張的是,我一回到家,只記得預約台兒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都忘了去看我的報告。

沒想到,高層次超音波還不太好約咧!!生意好到都預約不到好時間,而且做高層次超音波最好是在22~25週做,如果BB太大,不好換姿勢就不好做了。還好在我22週時有個早上8點沒人預約,是早上第一個,必須7點50分就準時報到。而且"幸運"的是台兒診所從10月1號高層次超音波從$2600漲到$3100, 我們剛好約到剛漲價,這超音波還真貴咧!!!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那麼貴就算照到有問題那又怎麼樣,也不可能把他拿掉阿!聽了他說之後我也曾經猶豫過,但是總覺得還是照一下比較安心啦!!!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要去照!

約好高層次超音波,也跟醬油爸說了BB可能是女生的事,我也上BBH查了很多其他媽媽的經驗,真的蛋蛋在11週時是不太可能看到的,蛋蛋會在比較後期的時候才落下,那我們看到的什麼咧!!!

沒關係!!等照了高層次超音波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