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醬油麻辦了個狗窩DIY教學,(偷偷說醬油麻知道這篇網誌應該每個報名的同鞋都會寫,所以醬油麻一定要趕在第一篇給他寫出來!!

這次報名的同鞋有:

毛毛麻、米米姐、菲菲麻、貝羅麻、IVY及最後才搞清楚誰時小櫻桃的冠冠。

早上10:30,除了毛毛麻和米米姐遲到,其他的人都很準時到囉!!

我在永樂市場前因為大家的尺吋都不一樣,所以我先和大家講解進去之後要買的材料及該買多大尺吋的布,(偷偷說:除了行前要大家準備的功課及工具外,我還有準備簡單的講義給大家喔!!再偷偷說一次: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認真盡責的老師

這次DIY的忠旨是:做個便宜又獨一無二充滿愛的狗狗睡床!!

而且永樂市場裡的布真的太多太多,也為了縮小逛街範圍,所以醬油麻希望大家能盡量選零碼的布做出好看、便宜又充滿愛的狗狗睡床。

講解完畢後大家就開心的走進永樂市場囉!!!

大家一進去後簡直就被琳瑯滿目的布給嚇到了!!大家看的眼花瞭亂的,也為配色的問題傷腦筋,大家都會找我幫他們看看,

某位同鞋:醬油麻~~幫我看看這塊布

醬油麻(嚴肅的說):我是Cindy老師

大家改忙改口,但一開始有人不習慣,還有人叫我Cindy麻咧!!不過一整天下來,大家都Cindy老師,Cindy老師叫的很習慣喔!!(偷偷說:他們叫我Cindy老師時我都在心裡偷偷笑

大家逛的差不多後,買了棉花(Cindy老師發揮殺價精神,統計大家要的數目後集體向店家購買,這樣本來一斤80的棉花後來我們才買一斤70喔!!)

今天我也買了2塊布喔!!

小紅格子布30元,金色的布老板說隨便,所以我只給他雜摳喔!!

買完該買的東西大家才想到剛才忙著找布都忘了照照片


好心的貝羅麻幫我們大家載布及棉花,一台小車車被我們擠的像是垃圾車一樣!!


大家隨便在附近吃吃小吃後就回醬油麻娘家開工囉!!!

(回到娘家要找停車位時,剛到就發現一個停車位要巴庫停車時竟然有輛不識相的小紅車衝過來搶那個位子,哇哩咧!!!!麻個霸子!!氣的我想罵髒話,帶這歹看面先下車看看是什麼人這麼不要臉,其他的同鞋也都冒出來看這台小紅車(車子黑黑看不見裡面坐的是不是流氓,不然以我個性一定去跟他理論車位是我們先找到的!!可是那人大概是被我們的陣仗嚇到了,竟然俗拉的把車開走囉!!我們雖被嚇一跳但也樂的順利找到了車位)

差不多2點一到家,Cindy老師就要大家開始畫布、剪布,而且要盡量省下多餘的布可以另做其他東西


當大家忙著在剪布時有位同學被發現在做其他的東西!!


首先畫好剪好布的同鞋是優秀的米米姐,但是他動作快到我來不及照像,所以給大家看張小櫻桃的照片好了

偷偷說:當我早上帶小櫻桃坐電梯時有人看著我的小櫻桃一直偷笑啦!!!真是@#$%︿)

我先講解一下怎樣使用小櫻桃(偷偷說:這幾張照片是從菲菲麻和冠冠同鞋家偷來的,老師忙著教課大家,哪有時間拍照阿!!真是偉大的情操





大家都很認真聽喔!!




接著大家也都陸續開始車囉!!!

認真的捲捲毛海咪咪冠冠


認真到眼珠快掉下來的毛毛麻


剛用小櫻桃的人都會很緊張


不愛用小櫻桃笨笨的喜歡用手縫的Ivy


第一個車好底墊裝棉花的米米姐


大家開始做邊的時候


有位女工才開始車底墊


大家已在塞棉花了


有人才在縫邊


喔~~~有人的床完成囉!!!米米姐完成囉!!


貝羅麻也完成囉!!


害羞的Ivy為他的吉娃娃做的小小床也完成囉!!


差不多6、7點時幾乎大家都完工,妹妹麻帶這尼莫、輝哥小俐也帶著米蒂來探班還有醬油拔和毛毛拔,形成一副熱鬧的景象


輝哥小俐特地把我的有獎徵答獎品送來給我
輝哥說是給醬油咬的玩具,但我才捨不得給他咬咧!要納入我的收藏!!謝謝輝哥和小俐喔!!

妹妹麻也來試試小櫻桃


毛毛麻困難度很高的彩虹小花形狀睡床做好囉!!


菲菲麻也完成囉!!他做的是雙面還加上手工縫製的圖案外家2個小枕頭,很讚喔!!
    



熱心幫菲菲麻縫圖案而落後的冠冠也完成囉!!


我們請尼莫小麻豆來幫我們適適哪家的床最好

鼻子上一根線超可愛的!!米米姐的床很配尼莫的奶油色喔!!


在夢幻的菲菲粉紅小床裡缺隻小處腸子啦!


這個彩紅小花床也很不賴喔!!

冠冠的紮實小花床也很不錯喔!!


不過害羞的小米蒂只愛菲菲麻的夢幻粉紅床


Cindy老師今天也用大家剩下的布幫醬油爸做了個小午睡枕


大家完成後吃完便當,還有位女工在努力幫自己做午睡枕


整天下來,平時不多話的Cindyl老師可能話說太多喉嚨痛痛,腰酸背痛,真的很累,我想每個同學也都縫的手酸酸眼酸酸,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有成就的很滿意自己的作品,Cindy老師的成就感才大咧!!!!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這次狗窩DIY活動~~~~大大成功!!! 

而且大家的床都大約花200多到300多就完成囉!!!外面賣一個要一千多咧!!

經過這日,同鞋們說希望我再辦其他活動,但是Cindy老師為充實自己,等進修到一定的程度後才能再開班授課啦!!!!(偷偷說:哇哩咧!!!把我累死了,又要搬小櫻桃,又提供小點心還有冷氣吹,還要我再開班,以後再說吧!!

***************我是分隔小花**************


母親節快到了耶!!!各家百貨都在週年慶耶!!

阿~~~~~幹嘛徒突然講這個阿???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成為母阿~~~~~~~~~~~~懂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