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如往常的醬油爸又去打BB彈了,醬油麻也是帶著推車買菜去,買完菜回來上上網,結果看到………………………..

 好想要喔!!!!!!   

 

((((((阿…………….是想要什麼啦!!!)))))  
 

我任意看著網上的各家網誌,看看大家DIY的作品,結果意外的看到Blue 麻的網誌,(後來仔細一看好巧喔!!還發現他網誌裡的留言都是一些我也認識的腸友喔!!)看到他作的手工熊熊,超可愛的!!我很喜歡用印花布作的熊熊,不像外面都是賣毛絨絨的熊,我也好想自己作一個喔!!!  
 

看了Blue 麻的手工熊熊後我開始上網搜尋著相關資料及版型,在台灣的網站跟本找不到什麼資料,讓我看的懂英文可上美國網站去找資料。(偷偷說:這時!!就很慶幸我媽送我出國唸書了  

 美國真是個DIY天堂阿!!!!好多好心人事或網站提供資料和免費版型。   

等醬油爸打完BB彈回來,更是拉著他到金石堂去找相關的書籍(平時我和醬油爸都很愛去書店看書,有氣質吧!!!)  
 

星期一還厚臉皮的問Blue 麻一些我不懂的地方,Blue 麻人很好,我問什麼都一一回答我喔!!   

 星期一晚上花一小時剪版型   

星期二早上早起一小時剪布   

星期二晚上花一小時縫及填棉花   

星期三晚上花一小時組裝  
 

我第一次親手作的小熊完成囉~~~~~~看著我完成的小熊,讓我不自覺的邊看邊笑耶!!(很像白痴!!)


雖然醬油爸看到我完成的小熊說像猴子,但是我還是覺得蠻可愛的咧!!至少外面也買不到像猴子的小熊阿!!這隻可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熊熊耶!!!!


有些地方縫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自己已經蠻滿意了,可是還是希望以後能改進啦!!


醬油麻的第一次~~~~~~成功!!!!

在此感謝Blue麻的熱心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