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了一趟公館的金吉利,那是我在台北去過算是很大的一家寵物店,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琳瑯滿目,但是客人蠻多的,害羞的醬油媽實在是不太敢一直到處照相,而且我身邊還有一個無形的壓力讓我不敢照太多。

一整面牆的零食



各式玩具


還有很多衣服,但是分部在好幾區,這只是其中一區




醬油坐在推車上選玩具



店狗1   這裡的店狗都超超肥的,不知是不是一不注意就會跑去偷吃零食的關係


店狗2




別說我有怪癖好又照這種照片喔!!!但他們2個就一直這樣玩阿!!我照不到其他的照片阿!!

各式狗窩

我覺得向蝸牛殼耶!伸出頭前


伸出頭後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打79折喔!!真的還蠻便宜的!!

大家有機會去逛公館時(就在車輪餅對面)可以去逛逛喔!!!


地址 :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 102 號
( 大學口附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ucci92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